🌴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22

· 私设娱乐圈,没有剧情还很欧欧吸。


· 就只为了吹叶而已。



前篇21



视频由于双胞胎兄弟的同框,点击量增长的十分吓人。


本来小导演叶修居然是那个神坛叶秋的瓜大家都还没完全吃下,网上最近到处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抓心挠肺求后续不得,只好各种段子脑洞齐飞。终于在这一天,后续它跑出来了,怎么能不叫吃瓜群众沸腾呢!


热搜词条飞速更新,到最后有一个#演员准则 叶修#爬上了前面。


有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疑惑,叶修不是个导演吗,又和演员扯上什么关系了?


点进去才发现是魏琛之前的综艺今晚要首播了,而叶修就是首期的嘉宾之一。


演员准则就是这个综艺的名字,晚上八点网络视频和某台同步播出。


剧组众人白天玩闹一番,晚上吃了一顿热腾腾的当地大火锅,那边一帮人还在喝酒,苏沐橙和唐柔吃完了做在沙发上,按时掏出手机看综艺。


叶秋也不知道怎么的被人灌了酒,晕晕乎乎的被叶修扒拉到沙发上扔下,顺便躲在这儿远离了拼酒的队伍。瞧他们那势头,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爬起来干活儿,这必须扣盒饭。



叶修靠在叶秋旁边缓了会儿劲,就被苏沐橙拍拍身边的沙发垫喊了过去,往屏幕上一瞅,被吓了一跳。


视频设置的弹幕自动开启,刚一打开,就被打卡两个字刷了个满屏。而且肉眼可分这些不止有他的新粉丝和老粉丝,还有闻讯赶来的闲散吃瓜群众。


场面十分盛大,致使前面几分钟的导入画面被挡得严严实实的,一丝儿缝也没给透出来,魏琛看到了估计得骂人。


苏沐橙偏头对着他比了个大拇指:“棒哦!”


叶修无奈叹气。


转身把叶秋扶起来想先弄回房间让他休息。


苏沐橙见状仰头:“走了?”


“你看他们那样儿,晚上能找到地儿睡觉我今年的奖项让给张佳乐。”叶修瞥了酒桌一眼,十分头疼道,“我一会儿再过来。”


苏沐橙乐的不行,还朝他挥手:“那记得把我也领回去噢。”


明明是双胞胎,叶秋却比他高几公分,分量毫无疑问也比他足。叶修把他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揽着他的腰不让他晃悠,然后才架着人走,还不忘接苏沐橙的话,“把你团吧团吧寄回你哥那儿算了,省得他天天到我这儿问你情况。”


苏沐橙对着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心想他哥虽然宠她,但因为家里的原因,从小就潜移默化的培养她独立,以免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什么事应付不过来。这么多年过来,他哥宠是宠,从来没有过度娇养过她,倒是后来的叶修更像个溺爱小姑娘的哥哥。


更何况她和叶修在一块儿,苏沐秋哪里还需要操心,简直比放在自己身边都放心了还什么来打探她的情况,分明是拿她当挡箭牌呢。


有些人啊,明明比谁都聪明,在某些事上却一根筋的觉得自己有一个团的好兄弟,不知道的还以为拉出去就可以当街干架呢。


苏沐橙当机立断晃晃脑袋,把已经快要在脑海里成型的魔性画面赶了出去。



当晚无疑又是叶修霸占了热搜榜。


节目里表现出的精湛演技不止让路人们眼前一亮,连他自己的粉丝都惊了,毕竟平时都是爱作品的爱作品,看脸的看脸,舔手的舔手,这样就已经觉得这个人这里也好,那里也好,可以把他吹上天了。


谁他妈能想到这么个宝藏还可以继续开发,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夸他了。


没办法,这简直就是优秀本身啊。


摆上来倍儿骄傲。


那感觉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就像平时看到有些明星的粉丝天天花空心思吹自家偶像,可是无感的人会觉得很莫名其妙。


到了自己身上才有体会,就俩字。


苏爽。


比看三千章的打脸文还要苏爽一百倍!



节目里其他的三位嘉宾也都是圈内的实力派,业务能力是没得说。所以也不是说叶修完全的碾压了他们,而是这几位平日里在观众心中早已有了这么个印象,现在看来也不过是和身边的人说一句,你看我说的没错吧,他演戏好看。


可叶修不一样,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戏,即使他的水平和别人平起平坐,这一刻也会被十倍百倍的放大。


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止如此。



这个话题在节目播出半个小时后又迎来了一波高潮。


原因是一位已经可以说是退隐了的大佬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字:我曾经以为自己发现了一颗敛去光辉的宝石,后来才明白,他才是真正耀眼的光芒。很高兴今天可以看到这一段表演,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再次合作呢,小叶导。


这条微博一传出来,在两个大圈儿里都掀起了浪潮。



吴雪峰,国内著名的作家,实实在在的,和叶修那种养鸭子上架的不一样。他的成就早期在文学方面,后来才在影视圈里露头,叶修先前的所有作品,除了自己的剧本,唯一只拍过吴雪峰的。


他在娱乐圈如何不说,但在叶修早期的粉丝圈里,绝对是最有名的存在。


因为叶修三次荣耀在手,成功封神的时候,他都在。


他三次提名,虽然不是自己最优越的领域,最终没有拿到那个奖项,但他的才华无可否认。而且最主要的是,叶修的三座奖杯都是他捧回去的。


可想而知这会给外界留下怎样一个私交深厚的印象。


有些经历过来的粉丝差点没感动哭。


于是在这一天,某个本以为凉到南极的冷圈火速回温,为不久将来的混乱修罗场注入了第一波新鲜血液。



而叶修这边,他的技能在外界眼里不仅持续点亮着,还在一项项加满。那个视频里是他早期在片场演过的一场戏。


那是他唯一一部主角是被制片方塞进来的电影,当时主角NG多次还找不到感觉,他都没不耐烦那边倒是要发火了,有背景的就是不一样,言语里甚至带着几分讽刺是对着他来的。


这不奇怪,他当时年纪不大却已经封了神,有捧着他的,自然也有质疑他的。那位恼怒之下直接说他不懂这一行,在这儿纯属瞎指挥。叶修没理会他,把副导演换过来,自己进场代替了主角的位置,招呼其余人开始。


卡了几小时的一场戏在十几分钟里顺顺当当演完,不光叶修自己没有NG,连搭戏的其他演员也都一遍顺了下来。


当时吴雪峰就坐在副导演身边,听后面一个新人小姑娘瞪着镜头感叹:“这一下都吃仙丹了吗,刚才明明那几位也发挥不好的。”


副导演好脾气的回头指点她,演戏不止要顾自己,搭戏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可以影响到彼此的状态。但像叶修这样不止自己游刃有余,还能在一瞬间把所有人都带入剧情的,和他对戏,绝对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享受。



他们说着话的时候,吴雪峰就看着镜头里面的人,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明明有些刻画人物的习惯是他平时从没有说过做过的,可是他一开口,一抬手,就仿佛这一切已经跟着他生长了好多年了。


有的人是老天爷赏饭吃,一个眼神就是一出戏,一开嗓子就是一首曲儿,似乎他天生就该吃这一碗饭。


可吴雪峰不觉得叶修属于这一类人。因为他有太多太多的好,好像只要他想,他在哪里都是最吸引人的那一个。


他时常忍不住怀疑这小孩儿上辈子是不是只极讨上帝欢心的小天使,所以即使这辈子不知为何坠落到凡间,也舍不得让他失掉一点儿光环。


他天生就该是万众瞩目的。


所以吴雪峰也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叶修走进他笔下的故事里,会是怎样一种模样。


他的喜悦或难过,他的无奈与坚持,他的所思所想,他的所爱所守,都会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无疑他一定是所有人里最适合的那一个,但他绝对不会局限于那小小的篇章里。


那他到底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让人去发现呢。


那实在是,令人期待啊。


  




  

今日短小,手好冷qwq。

  

我觉得我这是送我滴宝贝c位出道的意思了……我自闭。


评论(11)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