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21

· 私设娱乐圈,没有剧情还很欧欧吸。


· 只为吹叶。


前篇20



叶秋说着要来,但是也没有特别霸总的当天晚上就出现在叶修眼前。


倒是赶了个节日。


叶修这地儿不难找,叶秋之前那么闹一通也只是想着他哥自己告诉他,既然怎么样都不被配合,那叶总只好自己出手了。


这边最近几天降温,一整天在外边儿拍戏是很冷的,最近的小旅店要一二十分钟的车程,他们晚上落脚在那儿才有空调暖气,剧组这边就几个取暖器凑合着用,演员们一下戏就赶紧裹羽绒服抱暖手宝。


剧组里总裁大人除了再添多点这些东西也实在不能怎么着,于是直接从B市请了一批五星级厨师安排过来,虽然本意是想把他哥喂胖一点,但他现在作为投资人,觉得需要有符合身份的态度,改善整个剧组的伙食还是很应该的。


就当作……圣诞礼物好了。



叶秋24号那天出现在剧组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结果一眼扫过张佳乐等人眼睛里就差写感激俩字的鼓掌欢迎之后,对上他哥的视线,见他瞧来,装模作样的摇头叹着气。


叶秋瞪他:“干什么?”


叶修继续叹气:“咱家居然出了个败家子,改天记得去爷爷那儿下下棋养养性子昂。”


叶秋冷笑:“公司我的,钱我的,你倒是说说败谁的家了?”


叶修:⊙∀⊙……


好的,你有钱你大佬。


然后眼珠子一转,把手中捧着的牛奶递到了大佬面前:“行叭,那你很棒,奖励一杯牛奶以示鼓励。”


“少来,想我帮你喝?”叶秋毫不留情揭穿他,随后语气一转凉凉的宣布,“每天两杯牛奶,一点儿也别想少。”


叶总自从两天前和他哥通了个视频后,就认定他哥在他看不见的几个月里狠狠瘦了一把,厨师提前过来的时候就嘱咐一定要重点注意他哥的食谱,非得补回一个圆溜溜的叶修回去给他爸妈看。


于是早晚各一大杯牛奶成了叶修每日必备的饮品。但叶修喝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就觉得这玩意儿甜啦吧唧的不适合他,而且他也容易忘记。


“不是,我侄子都还没影儿呢,你就想先在你哥身上体验一把?”叶修不情不愿把牛奶收回来,自己低头抿了一口,含含糊糊的嘟囔。


叶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想笑又忍住,“那你先叫声爸爸来听?”


叶修抬头瞪他,顺便把手机怼到了他眼前:“反了你了,有本事看着咱老叶的眼睛再说一遍。”


叶秋被突然出现的“老叶”吓一跳,向后退到正常距离再看,手机是他的,照片是他相册里的,还是去年他们家每年例行拍的全家福。叶修把图片拉大,整个画面里就只有他爸一个人了。


叶秋张了张口,对着照片里他爸严肃的表情,说不出话来,只好再去看叶修。


结果两人一对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是突然接上什么暗号一样,都绷不住面对面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圣诞节叶修很大气的又放了一天假。


——好吧,主要是因为这边突然下起了大雪,本来这样的景有时候是求都求不来的,片里需要时还得人工完成,但很可惜,他们后期的拍摄完全没有下雪的镜头。


但是这并不妨碍剧组一些人员被大自然的美景所震撼,一扫多日来的疲惫,投入玩雪的快落中。甚至还有人扛起叶修的摄影机就要去录大雪纷飞的场面,比如张佳乐,包荣兴。


由于两人都对此不依不饶,又不肯合作共赢,最后这段放在张佳乐微博上被广大粉丝朋友们看到的视频还是由叶修亲手拍的。


这家小旅店也是在山脚下,因着这边风景有些名气,逢上时节游客还挺可观,不过这种时候一般是没什么人的。小店规模不大,他们一个组差不多就住满了,这地儿确实也偏,当地人少而且住的有些散,平日里根本不担心有人来围观大明星什么的,玩起来自然也没有什么顾忌。


叶修在前面的一个小棚子里摆好摄影机,这场雪从昨晚下到现在也不见停歇,入目就是已经被雪花披了一层银白纱衣的山峰,大雪飘飘扬扬洒落下来,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被包裹在其中,整个世界都好像沉寂了下来,那飞舞的白色精灵净化了万物众生,带着人进入到另一种完全纯净圣洁的奇妙空间。


苏沐橙和唐柔不知从哪儿折来了两支红梅,两位相貌气质都极好的姑娘抱着花枝谈笑着朝镜头而来,倘若换一身古装,恐怕要被人以为是那傲雪凌霜的花儿成了仙,也忍不住出去瞧热闹了。




张佳乐V:圣诞快乐,你那里下雪了吗?【视频】



「哇塞你们在哪里拍戏啊!!!太美了叭!!!」


「圣诞快乐鸭!」


「来自又冷又不下雪地区人民的羡慕。」


「我这里也下雪了!!敲美!」


「女神不营业,又跑到兴欣和小姐姐玩了,橙粉卑微qwq」


「沐沐好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今日也要为女神的盛世美颜流泪!!」


「柔柔也很美,而且我觉得小姐姐好适合梅花啊!气质真的棒呆!」



兴欣官博事后在张佳乐微博下友情提示,赏雪景的朋友请在3.26秒之后关闭本视频。


但是网友是什么人,你越说什么不能看我就非得去搞清楚不可。


接下来的五分钟时长,请全网一起欣赏《一如既往》剧组打雪仗混战。


啧,超凶残。



「?????」


「这个画风突变是什么鬼?」


「我就问这个BGM是谁干的!!!」


「这个无缝衔接hhhhhhhhh我他妈笑死。」


「兴欣官博诚不欺我。」


「nili天天真的太过魔性辽」


「哈哈哈哈哈哈相隔千里也不肯放过黄少天,我乐太狠了。」



这段突然转变画风的背景音被粉丝们重点关注,黄少天不幸又沦为快落瀑布。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黄少天先前参加过一个综艺,上面有个游戏环节是使用表情包对话。节目组出一个主题,所有游戏嘉宾只能用自己手机里的表情包对话,同时做出图里一样的表情并且自己配音,接不下去或者严重跑偏的一边算输。


那天的黄少天简直可以称得上全场MVP,存图多不说,回复精准巧妙,而且模仿极为神似,节目播出后,粉丝们一面疯狂求他放出自己手机里的表情包,求同款!一面把节目中的黄少天做成了新的表情包,简直魔鬼。


更体现天粉和自家爱豆可歌可泣的相爱相杀故事的还在后面,粉丝不仅把他怼人的精彩瞬间剪辑了视频,还因为当天黄少天秀了各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表情包,把所有魔性大笑和在一起剪成了一首歌。


这歌后来火出了圈。


黄少天知道后怒而甩出九宫格——全部是自己做的怼粉表情包,每一个可怜巴巴的小人儿脑门上都有明晃晃的天粉两个大字。


然而这条微博的评论区迅速变成了黄少天的表情包聚集地,粉丝们毫不客气回怼,反正他们素材多,一点都不虚。


实在优秀。


于是,张佳乐今天也很缺德的把黄少天的经典音频插入到这个视频中辽。


在黄少天的哈声中,首先出现的就是张佳乐和包荣兴带着前仇的互殴……那啥,互丢雪球那种殴。两人丢着丢着就误伤了围观群众,于是引发一场大战。



「乐乐太惨了误伤好多人,现在被报复了2333」


「我看我的爱豆被围殴但我笑的超级开心,我真的没有毛病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应该给包子配上乱世巨星。」


「社会我包哥。」


「我的妈耶韩文清脸上的雪球谁砸的,这个胆子我给跪了,老子吓的差点扔手机。」


「包子真乃牛人,雪球砸出花儿来了」


「嗷嗷嗷啊嗷嗷嗷看见修修啦!」


「叶神!!!」



叶修是被人从摆好的摄影机后面拎出来的。


分析分析这个拎字,这个范围就很小了。


是韩文清。


之前照着他脸招呼上去的一个雪团子就是从叶修手里飞出去的。


叶修就很委屈了,本来他看着众人群攻张佳乐,想悄咪咪的丢个过去凑个热闹,结果那群人跑的太乱了,好巧不巧,啪一下正中韩文清那张凶啦吧唧的脸。


正主马上过来抓人,叶修躲闪不及不说,武力差距还有点悬殊,韩文清冰凉的手摸到他脖子上,冷的他立马抖了个激灵。


结果他这一出来,立马就收到了一众友好和谐的问候,本来应该继续往张佳乐那儿去的球,至少有一半跑到了他这儿。


被一通劈头盖脸的乱砸之后,叶修从韩文清手下逃脱,就近被包荣兴护在了身后。


包荣兴,一个入行之前曾在网吧看场子的小青年,自带几种圈里很不普遍的技能。


而今天,他就是雪仗里的大哥大,不止百扔百准碾压张佳乐,还以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神速替叶修挡住了一圈人。


让看视频的网友直呼牛逼,转粉转粉。



「咦?修修在砸包荣兴小哥哥???」


「我叶不是被包子挡在后面吗?」


「不是叶修!!!衣服不一样!!!!!」


「????怎么回事」


「我靠,我不会是看到传说中的双胞胎弟弟了吧??。」


「?这故事原来是认真的吗」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真的真的真的啊!!!!!!同框了!!!有两个叶!!!!!」








flag是真的不能瞎立,我错惹,哭哭。


今年很巧,生日两个日子前后碰在了一起,从昨天到今天,收获了很多惊喜和感动,很开心,很感慨。

不论是二次还是三次,感谢相遇,有幸遇见最好的他们。

很多时候想一想,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每个阶段,生活中总能出现这样那样的人,他们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灵魂,却总能带给我欢乐与温暖,让我心怀向往与之同行。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每年都会忘记蓝河小天使也是同一天生日,然后每年再重新记住,再忘……蠢爆。不管,我也是有全职同款生日的人,蓝河河生日快乐!!被遗忘的徐景熙小可怜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4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