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国家队真实吸修秘闻

◎无逻辑沙雕段子。

    想吸修而已。

    欧欧吸。









夏日炎炎似火烧,没有空调怎么搞。 

在B市集训的中国荣耀国家队为我们演示了一则标准错误但又让人十分心动的解决方式。

训练室空调坏了是一回事。

师傅说离得远而且堵车要晚点来修是一回事。

但你们到底为什么不转移阵地去房间野练而是要在训练室围成一团?

这断的是冷气不是暖气吧?

又是为什么,会有一堆人面对面坐着还拿着手机在小群里讨论什么A什么B什么O什么信息素的东西。

这是什么。

群文件里怎么会有这种文包已经不记得了,反正这类的在各种群里都很常见。

问题是,它现在被翻了出来。






得知空调坏了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有同一个想法——往领队房间跑。

读作请教战术,写作蹭空调,实则就是想占便宜。

当然,钢铁直男叶领队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于是众人被各自赶回了各自的房间。

第一个背叛组织的是谁呢?

哦,是王杰希那个半心脏。

喻文州出门拿饮料的时候路过全玻璃面的训练室,看到王杰希和叶修挨坐在里面。每人房间里只有一台电脑,有些操作啊配合啊以及效果什么的交流起来不方便,要说刻苦训练也是可以的,但喻文州直觉有些不对劲。

于是国家队队长拿了三瓶冰镇饮料进去。

天气正是最炎热的时候,没了空调电扇扇出的风都是热的,这俩人怕是也忘了,电扇都没拿一个过来,额头和脖颈处已经出了些细汗。

但喻文州注意的不是这些,而是空气里轻轻软软的香味,不算浓郁,但此时却侵占了这个小小的空间。

喻文州很容易就循到这味道的来源之处。

是他们领队。





现在的训练室里,坐着喻王叶三人。

如果平时有人看见,估计会觉得这三位心脏在讨论什么让歪国人对上就崩溃的大战术。

but。

三个人明明是坐一排在看电影。

场面十分不对劲。

以至于后来吸引了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好奇宝宝。

叶修最开始就是拒绝的,可王杰希和喻文州非说这个电影好看,要拉着他一起看。

可是好看归好看,我们不能回房间看吗,你们真的不热吗?

而且这个动画片到底好看在哪里啊?

黄少天张佳乐孙翔过来看还好,连肖时钦张新杰都跑过来认认真真看的时候,叶修开始怀疑自己和时代脱轨了。

老了老了,真的不是很懂你们小朋友。

等到国家队基本又重新在训练室集合完毕的时候,王杰希喻文州二人都有些后悔了。

错惹。

做人真的不应该贪得无厌。

早点吸完修把领队拐回房间看电影不是更好,现在这又是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头疼场面。





叶修觉得他们喜欢这部电影是有根据的。

这群人今天很安静,没有吵没有闹,比平时训练还乖巧。

只是叶领队不知道。

把他排除在外的小群早就刷了好几十页的消息了。

关于叶修的体香,是杰希大神因地区之便,经常和叶修厮混在一块儿,偶然发现的。

这味道平日里并不明显,甚至黄少天经常与之勾肩搭背也只觉得叶修身上有些淡淡的香气,很容易理解为沐浴露洗发水残留的味道。

但是一发热流汗,就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牛奶一样的甜香,越流汗效果越明显,但是却不会觉得香味太浓郁或者过重,那香好像总是适宜的,那甜却是挡都挡不住的往外冒。

这么说着,实在不怪王杰希喻文州挡不住诱惑了。

总觉得闻着这味道,就有种内心隐秘吸修心愿已了的错觉,这份快落实在是太真实了。

真实的让人失去理智。








—聚众吸修职业群—


夜雨声烦:老叶是什么品种的小妖精!他怎么这么香,怎么这么好闻,我要把他揣进小口袋里装走!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从哪里偷偷学来的叶粉言论,呕。

夜雨声烦:叶修公认的全联盟关系最好的男人,我还在乎区区一个叶粉的称呼?

王不留行:醒醒,那是你的个人营业。

石不转:我们叶修不认。

夜雨声烦:你们就是羡慕本剑圣!

一叶之秋:所以叶修他……为什么这么香?

一枪穿云:他可爱。

生灵灭:周队这个问题回答的也很叶粉。

一枪穿云:十年叶吹。

百花缭乱:一如既往?

石不转:?

百花缭乱:对不起副队!我只是跟着咱们霸图粉口号念多了,我绝对没有说吹叶一如既往!

石不转:嗯,我吹。

石不转:他真香。

百花缭乱:???

海无量:瞧瞧你们,没见过奶甜修的样子真可悲。

夜雨声烦:你想挨打?

海无量:怎么着,住兴欣那么久,吸修都吸成习惯了,羡慕吧?

石不转:出来挨打。

海无量:哟,张副队要转型暴力奶妈?

沐雨橙风:我该不该说,兴欣条件其实也真的那么差,空调还是有的好吗,叶修哪有那么多流汗的时候。

百花缭乱:方锐,呵。

海无量:苏姐姐!苏女神!苏队长!我们兴欣是个有爱的集体,能不能表现出一点我们的队友爱??

沐雨橙风:那希望我的队友可以现在帮我去外面买两个大号桶装冰激凌,香草味,我要和秀秀追剧去了。

海无量:……

沐雨橙风:队友爱呢,方锐大大?

海无量:对不起打扰了,我不配和您这样的仙女有队友爱。

夜雨声烦:方锐即使到这个地步,也依旧忘不了狗腿。

海无量:滚。

索克萨尔:所以说,其实很少有人闻到叶修身上的香味?@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嗯…现在来说,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毕竟叶修这么宅这么热爱荣耀女神,要他流汗的时候,真的不多吧。

石不转:苏队迟疑什么?

沐雨橙风:这个嘛…

沐雨橙风:你们忘了叶修还有个前期吗

沐雨橙风:嘉世刚刚开始的时候可是真没有现在这么好的条件啊

夜雨声烦:……靠。

索克萨尔:这么说来,又被人捷足先登了。

生灵灭:突然有点羡慕几位退役的前辈。

风城烟雨:啧啧,人的出场顺序啊,就真的很重要。

沐雨橙风:人家可没你们这么心脏,天热的时候训练室都冰水风扇凉垫伺候着,嘉世小队长是个宝啊!

逢山鬼泣:苏队你不明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百花缭乱:李轩你怎么又在这儿?

逢山鬼泣:不是,你们能不能别每个群都问一遍,唐昊都在我怎么不能在了?

唐三打:?

唐三打:不是你拉我进来的吗?

风城烟雨:哇哦,轩啊,出息了啊。

逢山鬼泣:别打岔!听我说完。

逢山鬼泣:换我是嘉世那群前辈,天天都能吸到甜甜的领队,我也把他收拾的好好的,不能让别人再跑来吸。

石不转:小看你了。

王不留行:你说的很有道理,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索克萨尔:但你还是继续你的直男人设我会更高兴。

风城烟雨:(众人如上说。)

逢山鬼泣:能跟上魔术师大大的想法我真的很荣幸。

逢山鬼泣:但给我艹人设就不必了。

逢山鬼泣:我符合群名。

鸾辂音尘:符合符合符合!!!李轩大大我支持你!!!!!哎呀,搞到真的啦!

百花缭乱:咦?怎么乱入一个妹子?

鸾辂音尘:乐乐大神,虽然我是走后门进你们小群的,但我是有贡献的,群文件可是有一大半都是我分享的哦!

百花缭乱:哇,那你真棒。

夜雨声烦:说起群文件我好像想到一个东西,好像有点适合今天翻出来回顾回顾。

海无量:黄少天你又看了什么骚东西?

夜雨声烦:没你骚!

生灵灭:是不是关于叶修的香味的?

王不留行:有些熟悉感。

风城烟雨:我不相信你们真的没有看过那个什么三个字母设定文。

鸾辂音尘: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天!!!!各位大佬我爬完了楼——叶神是牛奶甜香味的??!!!!

鸾辂音尘:我前两天刚刚看了一篇三个字母设定文!完全符合!!那个写手简直是神仙!!!

鸾辂音尘:【长链接】

一叶之秋:三个字母是什么?

风城烟雨:小朋友不要问。

索克萨尔:文笔细腻。

石不转:情节引人注目。

生灵灭:关于信息素那段描写还真挺像的。

王不留行:虽然有些细节方面的小毛病,但还不碍事。

风城烟雨:是要你们评价人家吗?装什么呢,我就不信你们看极限飞车的时候脑子里在想这些。

逢山鬼泣:别都低头啊,你们都不看电影叶修就发现了。

沐雨橙风:李轩突然成青铜变身成了王者。

夜雨声烦:回顾完毕!那个老叶是水果味的,真好吃嘿嘿嘿嘿嘿嘿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背着我在干什么!!

一枪穿云:【脸红.jpg】

索克萨尔:薄荷味的不错,我喜欢。

百花缭乱:副队的茶叶香味也太符合了。

海无量:茶缸子张新杰,粉丝偷窥你的生活了。

夜雨声烦:那王杰希岂不是中草药味?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味就很好,王队你说是不是?

王不留行:其实你们霸图可以全队枸杞味,安静养老身体好。

逢山鬼泣:你们没听说过众生皆苦吗

索克萨尔:但叶修是牛奶甜香味,不是草莓味。

夜雨声烦:李轩应该是血腥味,不搭不搭,out。

逢山鬼泣:wtf?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这又不是吸血鬼!

逢山鬼泣:秋葵味的闭嘴吧!

夜雨声烦:我靠,李轩是你飘了还是我剑圣拿不动剑了?

鸾辂音尘:妈呀!!血腥味这个设定就很刺激!我要去文手大佬主页点梗耶耶耶

夜雨声烦:不是……原来你们喜欢这种风格的吗???

生灵灭:掌握好主角,明示。

鸾辂音尘:队长我明白!

逢山鬼泣:肖队别想了,机油味和叶修也不搭,而且一点都不酷!

生灵灭:?我泼你一身机油哦。

逢山鬼泣:牛奶与血液,两个极端,反差萌。

逢山鬼泣:我磕的cp全世界最酷!

风城烟雨:今天的轩轩真是个小机灵鬼。


“你们脑洞真大。”

过奖过……咦?

不是群消息。

谁在说话?






叶修在一瞬间投来的一圈惊恐视线中无辜抬头。

他还真的以为所以人都喜欢看这个动画片呢。

原来都在这儿偷偷开小群。

就说怎么这个看会儿手机那个看会儿手机,哪儿这么忙啊。

果然偷偷看前面孙翔摊开的手机,让他发现了端倪。

不过他们眼神是不是有些太过了。

不就是发现他们不认真看电影玩手机嘛,他又不是墙角的班主任,至于这么惊慌吗?

“诶,你们是怎么聊到这个话题的,还什么什么味儿,”叶修觉得需要缓解一下小朋友们的紧张,“那我应该是香烟味,怎么样轩哥,酷不酷?”

呼,原来他只看到了后面那几句。

国家队的小怂崽子们顿时松了一口气,把他的话放在心里转了一圈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酷酷酷,”李轩赶紧回他,随后话语一转,试探道,“不过你那么白我觉得牛奶味挺适合你的。”

叶修皱眉:“牛奶味放在我身上不奇怪吗,哥身上明明都是烟的味道。”

不奇怪!不奇怪好不好!!超级超级超级甜!!非常非常非常香!!特别特别特别好闻!!!

——收。

这下连孙翔都察觉不对了。

众人对视确认了眼神,下了大胆的结论。

叶修根本闻不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一直到去苏黎世比赛再拿到冠军,叶修都没有搞明白那天他们为什么丧心病狂的在三十七八度的训练室里看完了一部两小时的动画片电影。

他也同样搞不懂苏黎世期间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几人时不时的拉他去健身房的行为。

以及回B市之后孙哲平三天两头的跑来找他出去玩,但活动都是让他一看就想回家打荣耀的类型。

然后他被叶秋拉去了桑拿房。











国家队当时得知王杰希说的叶修越流汗越香甜的说法,心里同时想到一个场面。♂



最佳吸甜香奶味修的方法,干他!!!

评论(22)
热度(6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