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1

♢私设的娱乐圈 



叶修第一次发出一条原创微博的时候,某浪的系统瘫痪了。

当时正是中秋佳节,被迫加班的技术人员在维修过程中,几次咬牙切齿的想把这个让他们不能欢度假期的罪魁祸首封了。

最终在职业素质的强力镇压下,他们什么都没有做。

其实只是怕封了这个号某人再开一个。

难道一整个假期都耗在这儿给他维修吗?!

万恶的粉丝主义!



叶修第一次开直播的时候,某直播平台的系统瘫痪了。

直播间的人数以令人震惊的速度飞快增长。

然后。

叶修被卡掉线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以懵逼的姿态告终。

叶修是真的懵逼。

先是被一波怀疑自己眼睛怀疑自家电脑手机怀疑自己在做梦的弹幕刷屏,然后被满屏的尖叫式震惊花了眼。

还没等苏沐橙给他交代清楚具体操作,得,他出来了。

那次有幸目睹全过程的粉丝表示,可能真的是一场梦。



叶修是谁?

还别说,一年之前说出这个名字,谁也不知道他是谁。

一年前的一部电视剧,片名四季,从主角到配角全是新人,从没有在娱乐圈露过脸的新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部剧,却从开播开始收视率就直线上升,啊不对,是飙升。

打开微博,热搜前十至少有八个都和这部剧有关。

而叶修,就是这部剧的导演。

仅仅是这样当然不足以让他有这样的人气。

说来话可能有点长,不过还是得说。

咱慢慢来,先说起因。

电视剧播出不久,金牌编剧,同时也是粉丝们号称追剧女王的楚云秀发微博表示这剧她追了并且向广大粉丝朋友们安利。

这是一波好安利,看评论就知道了。

「哇哇哇云秀女王也在追四季!我也在追啊!这波安利吃了!」

「妈呀!没想到我能有吃我们家楚女神安利的一天,简直感天动地了。」

「麻麻我关注了这么久的推剧博主终于画风正常了!」

「嗷嗷啊!四季这剧真的良心!超级好看!」

「等会儿……四季出多少集了?我记得还没到一半吧……我有个不好的猜测……」

「楼上别说话!我已经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不要fla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想说之前女神安利的一部,前面看着真心nice,结果后半段画风依旧楚云秀式走偏。」

「别说了,我已经想起被“原来他是我哥哥”“××失忆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为什么!”“他不爱你,他只是在报复”“给你×百万离开我儿子”“我父母就是因为这件事死的”支配的恐惧了。/手动再见 生无可恋.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总结太可怕了,我们云秀是有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吗」

「不,你们别这样,相信四季呜呜呜」

「四季请扛住!」

……

嗯……是不是觉得这位“推剧博主”下面的评论画风有点奇怪?

别担心,这不是错觉。

云秀女王,作为圈内的金牌编剧,手上出过无数好的剧本,但日常追剧却狗血的惨不忍睹,属性可以说十分神奇了。由于她本人十分乐意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追剧历程,所以这事儿完全不是秘密。粉丝常年被迫接受各种狗血套路堪比韩剧的安利,并表示,自己饭的女神,瞎着眼看狗血剧也要饭下去。

可以说是肥肠感人了。

评论还在继续增长,粉丝们各种调侃段子层出不穷,而这边圈内第一女神苏沐橙转发并评论了楚云秀的微博:这次秀秀不会被某人吐槽品味了嘻嘻

两位关系有多好外界都知道,平常微博互动或提到对方也是常事,粉丝们不会觉得有多稀奇,但还是会大喊两位女神可爱。

然后评论又在苏沐橙下面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目前的热评第一很有意思,文字是:苏女神与我们同在。下面配了一张图。

评论的意思很好理解,苏沐橙早就在微博里透露过楚云秀经常给她安利剧,粉丝们自然觉得女神和自己的处境是一样的。而图片里的,是苏沐橙评论楚云秀的一个长图总结,内容基本一样。

“秀秀你又被吐槽了。”

“这部也被吐槽了。”

“今天被吐槽了这部。”

……

「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安利日常吐槽笑死」

「我竟不知该心疼云秀女王还是心疼我们沐橙2333」

「两位女神有点甜w」

「某人?没人好奇某人是谁吗?而且看图片吐槽应该也不是指苏女神自己吧」

「楼上分析没毛病,难道都是那个某人的吐槽?」

「哇!你们这么一说我又很好奇了」

「闻到故事气息的我来了!」

……

这个好奇自然没有人来解答,倒是后来苏沐橙评论下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ID。

这个ID吧,不是人让大家熟悉,而是顶着的那两个字这段时间在微博上已经被刷过无数次了。

电视剧四季,加蓝V。

没错,是四季的宣传官博。

电视剧四季V:没办法,这不无槽可吐嘛。/叼烟

这是叶修第一次披着官博的马甲留评论。

收获了一波剧粉的狂吹和一部分善意的调侃。

粉丝们自然而然地把他的评论当成了官博对自家电视剧的护犊子吹,外加刷一刷好感,一点也没有想到这确实是他对苏沐橙原话的回复。

苏沐橙看的那些剧他都有瞟过几眼,有的时候他玩游戏,苏沐橙在一旁看睡着了醒来后还问他剧情,他两边用心倒是真记住了。然后跟苏沐橙说那剧很无聊的,不怪你睡着。

苏沐橙说,这是云秀推荐的,你又吐槽她的品味。

叶修表示无辜,她这品味不是都被广大网友熟知了嘛。

然后苏女神很皮的去楚云秀微博下面留评论。

这一积累下来,被“某人”吐槽的剧不是可多了嘛。

叶修评论完了回到自己官博首页,按陈果交代的发宣传微博。

这活还是老板娘硬塞给他的,小新人们都去新开设的表演课训练了,他在一边玩游戏被逮到了,为了以后的游戏时间以及抽烟自由,被迫答应接手之前每天都被抽签决定谁管理的可怜官博。

啧,这群小崽子,这可是你们的第一部作品啊,未免太不上心了吧。

没事儿,亲儿子,哥来疼。

然后,叶修又进了苏沐橙的微博,点开了她的关注列表。

TBC.

——

评论(9)
热度(184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