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全职恋与声优梗

#声优梗

#依旧是恋与的毒

#如果叶修喻文州张新杰是配音圈的大神……

#乔诗语的微博梗

#隐all叶

今天,配音圈的一位大神发了一条微博,搅的整个配音圈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V:今天……跟风玩了那个全是男人说话的游戏,心情复杂,现在我只想把他们抓过来打一顿。

——我知道你很想打他@张新杰

热评第一赫然就是游戏里配音之一的叶修大神。

——是你俩。

楚女神毫不客气的回复。

“虽然你今天拿枪崩我了,我还是来捞你,谁叫我那么爱你呢。”

“我拿黑卡来养你!”

“果然是我叶神,甩锅甩的干净利落。”

“哈哈哈哈哈哈轻点打我叶叶。”

“新杰大大你快来啊,你看这个人他一定是欠管教(艹)了。”

“楼上优秀。”

“张叶党偷偷冒泡。”

……

柳非:我……全程静音。

——楚云秀:可以说是非常有先见之明了。

柳非回复楚云秀:明明都是特别喜欢的声音,平常配剧都超级棒,广播剧什么的也特别撩,但是,当他游戏里一本正经真撩的时候,就特别出戏特别想揍人了2333

“还不是因为你们太熟了。”

“是不是会自动带入他们在录音棚里造作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咦,难道说话,还不够?【要和我们好好玩哦.jpg】

——楚云秀:看了你的评论我更想抽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真的头一回这么……嗲?”

“我不管我不管我爱新杰大大的小奶狗w w”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非常到位了。”

“当然不够了,还得要发短信打电话亲亲抱抱举高高owo”

“大神你快醒醒!你是张新杰啊!!严谨冷静按时吃饭按时睡觉的张新杰啊!!!”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2333”

“您的新杰大大已下线,您的小甜心已上线。”

……

喻文州:不好意思转,要不下次请吃饭补偿?

——楚云秀:这个可以嘿嘿,冲这个我忍了。

“嗷嗷嗷喻苏苏!”

“诶我们鱼鱼难道不是一直很撩吗?qvq”

——我们文州是为人温和,让人如沐春风,游戏里是那个从头撩到尾加腹黑,骚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心脏这个属性文州是有的,你们别不承认。

——喻文州:前辈这么说我良心不会痛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心脏之首,别欺负我家苏神hhhhhh”

“就喜欢我叶这种什么事都以为和自己没关系一个劲儿嘲讽最后被真相的小模样。我是粉,信我!!(顶锅盖逃走了怕被嘲讽……)”

“你俩要比谁更黑???怕了怕了。”

“别说了,三个心脏一台戏,难怪我总是抽不到ssr。”

“妈耶楼上突然真相。”

“原来如此,我终于找到原因了!妈妈,我不是非洲人!!”

“那难道我也心脏?手握四张ssr……”

“楼上怕不是叶神的小号???这仇恨拉的……”

“集火那个四张的!!!”

“嫉妒使我丑陋。”

“嫉妒使我因式分解。”

“嫉妒使我戴德金分割。”

“嫉妒使我太阳直射点向北移动。”

“上面一群学霸。膜拜!嫉妒使我……不得开心颜……??”

……

苏沐橙:三个撩妹的男人下场,只有一个态度端正,另外两个毫无自觉,甚至皮的很开心。

“苏女神也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不是一向如此吗owo,新杰大大可能是迷在游戏里了2333”

“我爱喻苏苏!我要打爆他的电话!我要抽ssr!!!”

——张佳乐回复苏沐橙:叶不要脸。

“抓住乐乐!”

“抓住幸运er!”

“抓住小辫子!”

……

戴妍琦: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忽略了女主,脑补他们在互撩吗emmm

——楚云秀:……你赢了。

“你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妹子好样的!”

“是我了,我根本感觉不到女主的存在……”

“不好意思叶神又受了2333”

“叶神是受这难道不是大家都公认的事实??”

“+1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没毛病。”

“all叶ojbk!”

……

肖时钦:其实……那天我拿手机去他们面前,开了最大音量,想看他们羞耻羞耻……但是,果然是低估了他们的脸皮,现场骚起来可还行,简直浪的没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私下玩儿的这么高能的吗?”

“小事情原来你才是最骚的!!”

“心脏都不能小觑,抱住可爱纯洁善良的自己。”

“哇这波操作真是……66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心脏组的日常就是互坑互怼互甩锅是吗emmm”

“不,他们其实还会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恩爱的站住你别走!”

“其实……我非常想看那天的场景……”

“我也……”

“+1”

“+四大心脏”

“+我所有的ssr!”

……

楚云秀:我可能要删微博。

———————【完】———————

肖时钦:其实,我录了那天的视频……



评论(17)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