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聊天体】晒晒你们的购物车

>>>假标题 渣脑洞 闲聊

>>>OOC归我



11.10 23:17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分享一下你们的购物车,看看需不需要剁手。

沐雨橙风:【购物车截图】

沐雨橙风:【购物车截图】

沐雨橙风:【购物车截图】

逢山鬼泣:……苏队你可能需要先剁手。

百花缭乱:原来你们女孩子的购物车是这样的啊【瑟瑟发抖.jpg】

王不留行:不明白口红为什么要那么多支,有什么很大的差别吗???

海无量:+1 前两天在一个女选手微博上看见一大盒上百支口红,感到恐惧……

逢山鬼泣:bb霜和cc霜有什么区别?还有唇彩唇釉口红???【万脸懵逼.jpg】

生灵灭:相同的包包为什么要买三个颜色?

鸾落音尘:你们不明白,女孩子的这些东西不仅仅在于用,更重要的是看,我有我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满足的微笑.jpg】


鸾落音尘:【购物车截图】

鸾落音尘:【购物车截图】

鸾落音尘:【购物车截图】

【鸾落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小戴妹子,最后一张图上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百花缭乱:本子???

百花缭乱:谁的?

鸾落音尘:我靠!乐大神你居然知道这个?!!

王不留行:张前辈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百花缭乱:别说的你们好像很正直一样,以为我会信?

索克萨尔:@生灵灭

生灵灭:如果不是肖叶……呵呵小戴你懂的。【喻文州的微笑.jpg】

鸾落音尘:【购物车截图】

鸾落音尘:补撤回的。

索克萨尔:难怪你们天天喊着需要人清理购物车……

鸾落音尘:那如果是肖叶你给我清购物车吗队长【期待的小眼神.jpg】

生灵灭:我可以帮你把肖叶本子清了。^_^

王不留行:呵。

索克萨尔:呵呵。

风城烟雨:不,喻队你错了,我们的购物车是清理不完的。

百花缭乱:小戴妹子你买乐叶我给你清!

风城烟雨:【购物车截图】

王不留行:张前辈在霸图待遇不错啊。

王不留行:王叶留着我自己买。O_o

风城烟雨:【购物车截图】

风城烟雨:【购物车截图】

索克萨尔:你们赢了。

索克萨尔:喻叶买了送你们。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两个心脏的!!

一枪穿云:周叶。

沐雨橙风:不过能清理一波是一波嘛,所以还是需要有人伸出援手的。^_^

风城烟雨:@君莫笑

风城烟雨:来来来,当个好哥哥。

君莫笑:叫我干嘛!哥很穷的!

一枪穿云:不穷。

索克萨尔:没事,我养你前辈。

鸾落音尘:为什么叶神说自己穷好像还挺骄傲的??

君莫笑:哪看出骄傲了?我实话实说啊!

王不留行:见笑了,我宠的。

百花缭乱:魔术师是不是不需要脸?

海无量:毫无疑问,是的。

风城烟雨:……这一局王队最佳,服了服了。

再睡一夏:你想买什么,不用等双11,随便买。@君莫笑

鸾落音尘:前排求抱土豪大腿!!!

风城烟雨:啧啧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百花缭乱:庸俗!

再睡一夏:呵,刚上面说买乐叶帮人妹子清购物车的不是你?

百花缭乱:……

君莫笑:买烟?

再睡一夏:……咱能有点追求么?

君莫笑:烟和荣耀女神就是哥的追求。【叼烟.jpg】

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海无量:……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在某宝上买的衣服。

风城烟雨:真·宅男审美

索克萨尔:前辈真好看,穿这样的衣服也这么好看。

君莫笑:一点都听不出来你在夸我……

索克萨尔:这么明显夸你好看!

君莫笑:但你否认了我的审美。

索克萨尔:……我不能违心。

风城烟雨:你那也算审美?心里有没有点13数?

君莫笑:啊,沐橙明明说要你们晒购物车的啊聊什么乱七八糟的呢,就文州你先来吧。

鸾落音尘:叶神你这话题转的略生硬……

风城烟雨:是很生硬。

索克萨尔:既然前辈想看的话……

索克萨尔:【购物车截图】

海无量:孙子兵法?

百花缭乱:谋略??

生灵灭:攻心计大全???

再睡一夏:惹不起惹不起……

逢山鬼泣:【瑟瑟发抖.jpg】

王不留行:现在你们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这么心脏了吧!

鸾落音尘:看看!当我们还在看同人文的时候人家看的是什么?!

风城烟雨:膜拜。

索克萨尔:……我这也没买啊

海无量:孙子兵法都在购物车了,鬼知道你平时看的都是些什么?!!

君莫笑:《吴子》?

逢山鬼泣:???

海无量:这又是个什么鬼?

索克萨尔:兵书。

海无量:……

百花缭乱:不是,老叶你也看这些?

君莫笑:我家里都有啊,还有六韬,三略,范子计然……你们要看吗?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王不留行:你真棒【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索克萨尔:看,前辈你和我有一样的兴趣爱好,我们在一起会有共同话题的。^_^

风城烟雨:喻叶二人一起讨论兵法??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海无量:我看过爱情三十六计算吗【面无表情.jpg】

鸾落音尘:叶神不愧心脏之首,队长我为你感到担忧!
生灵灭:我是不是也应该买几本回来研究研究,喻队发我下链接?

君莫笑:小肖,哥给你啊!

索克萨尔:不不不,我来我来。

生灵灭:……

鸾落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急得爆了手速。

百花缭乱:这次我站喻文州!链接发他吧,老叶你就别凑热闹了。

索克萨尔:行了,发你了,别找前辈。前辈不用管了。

君莫笑:哦!

生灵灭:呵呵,看兵书的果然惹不起。

逢山鬼泣:难以想象一群网瘾少年/青年居然看著名兵书……

王不留行:此时此刻是不是该艾特张新杰。

风城烟雨:@石不转

鸾落音尘:@石不转

百花缭乱:@石不转

沐雨橙风:@石不转

海无量:@石不转

海无量:张佳乐你艾特什么啊不知道你们家副队在哪啊!

索克萨尔:这个点张副队怎么可能在,你们傻了吧。

百花缭乱:对啊!还有,我难道时时刻刻盯着他吗,他又不是叶修。

君莫笑:乐乐,你要时时刻刻盯着我我会害怕的。

百花缭乱:不怕不怕,我很温柔的。

鸾落音尘:楼上莫名……(污……

君莫笑:小戴妹子咱要想些积极正能量的东西,不要满脑子的污!

鸾落音尘:比如?

君莫笑:荣耀女神啊!

鸾落音尘:……

风城烟雨:行了行了都散了吧,你们没戏了,叶修对女神爱的深沉。

王不留行:不,没有我们你就算有荣耀女神也会很孤单的。

君莫笑:大眼儿说的很有道理,但哥现在玩网游确实不需要你们。

王不留行:……失算了。

君莫笑:要不你也晒个购物车?

王不留行:你这么想看我的购物车?【邪魅一笑.jpg】

君莫笑:沐橙想看啊!

百花缭乱:今晚的王杰希简直没眼看!

王不留行:张前辈冷静冷静。

索克萨尔:岂止是今晚。

王不留行:【喻文州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购物车图片】

海无量:王不留行新手办?

百花缭乱:就一件?

风城烟雨:王队好心计,怕是删过了吧。

生灵灭:楚队人艰不拆,小心王队恼羞成怒。

索克萨尔:【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王不留行:O_o

鸾落音尘:为什么不是君莫笑手办??

君莫笑:???

王不留行:自然是早就买了啊!

鸾落音尘:……为你双击666!!!

君莫笑:限量版哥都没有呢!

王不留行:来微草我给你。

索克萨尔:蓝雨有。

海无量:说的像我们兴欣没有似的,还稀罕你们的。

君莫笑:欸等会儿,叶秋房间里有,不用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嘲笑你们一波!

君莫笑:哥撤了啊。

海无量:你干嘛去啊?

王不留行:有boss刷新?

君莫笑:马上零点了,帮沐橙抢购。

鸾落音尘:羡慕!队长看看人家的队友爱,我们的呢?@生灵灭

生灵灭:人那是兄妹情。

鸾落音尘:【手动再见.jpg】

风城烟雨:这主意不错啊,你们男选手不过购物节吧?

索克萨尔:楚队想说什么?

生灵灭: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不留行:我也。

海无量:+1

风城烟雨:啊,也没多大事,就是……你们看啊,我这购物车有点多,所以呢,反正你们也没什么事,帮帮忙呗,像叶修那样。

海无量:啊哈哈哈我想起来我还有个我训练没做,走了走了。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大半夜的你做个鬼训练啊!!!

王不留行:那什么,英杰给我打电话了,我去接电话了。

风城烟雨:你在做梦吧!人早睡了吧!!

生灵灭:我去给小戴买本子。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啊谢谢队长!!!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剩下的呢?别潜水!!!

风城烟雨:说话!!!!!

风城烟雨:联盟爱呢?!!!!!

风城烟雨:你们这群有叶修没人性的家伙!!!

风城烟雨:我要跟冯主席说你们对叶修心怀不轨!!!!!

逢山鬼泣:冤枉啊!

风城烟雨:行,就你了,走,抢购去!

逢山鬼泣:……我现在溜还来得及吗?

风城烟雨:呵呵,要不你试试?

逢山鬼泣:……




END.












评论(13)
热度(145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