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修居然说不吃泡面?

>>>假标题 渣脑洞

>>>闲聊 修罗场

>>>OOC预警





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叶修说未来一个星期都不想吃泡面了【偷笑.jpg】

黄少天:什么?!真的吗真的吗老叶终于知道泡面的危害了吗@叶修早就跟你说你不能那么吃泡面吧你早该听本剑圣的!现在知道了吧来本剑圣给你个奖励的么么哒!

方锐:么么哒滚蛋!【反手就是一巴掌.jpg】送给楼上。

王杰希:我怎么觉得苏队这笑阴森森的。

肖时钦:+1

江波涛:+2

黄少天:方锐你个不要脸的!我叫你了吗!我给你了吗!你才给我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

张佳乐:+3

张佳乐:黄少天你破坏队形了!

楚云秀:所以沐橙,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苏沐橙:【图片】

周泽楷:!!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对老叶做了什么?!!!他这是要哭了吧?还有这嘴红油油的是怎么回事?你们刚吃完饭??

王杰希:这是辣的吧?

江波涛:队长想表达……对不起这次我也不知道。

喻文州:苏队你给前辈吃什么了?

方锐:老叶这眼神很勾人。

【方锐撤回一条消息】

楚云秀:……你确定撤回有用?

黄少天:我就说方锐是个不要脸的!你们看你们看都看到了吧!你个猥琐方别肖想我的老叶!

方锐:滚!那是我队长!

喻文州:前队长。

张佳乐:前队长。

黄少天: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前队长。

王杰希:前队长。

周泽楷:前队长。

江波涛:前队长。

肖时钦:前队长。

……

楚云秀:哟!喻队竟然带了波队形!

方锐:呵呵,你们这群家伙,前队长也是队长,你们就是没和叶修当过队友!你们这是嫉妒!!

苏沐橙:我不嫉妒。

方锐:苏队!!!【泪流满面.jpg】

方锐:能别拆台吗?队友爱呢?!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干的真棒!!!!!

王杰希:给你个赞,苏队。

周泽楷:赞。

喻文州:所以,前辈到底吃了什么?

苏沐橙:火鸡面。

周泽楷:?

张佳乐:???

王杰希:?????

喻文州:泡面?

楚云秀:啧啧你们天天上网只顾玩荣耀了啊网红火鸡面都不知道。沐橙干的漂亮啊!

肖时钦:???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我们又不吃泡面。
黄少天:【火鸡面图片.jpg】

黄少天:我去搜了一下,网上说这面超级超级超级辣!所以苏妹子你就是给老叶吃了这个他辣成那样了??有一句sangxinbingkuang我不敢说出口。

喻文州:所以前辈辣的都不想吃泡面了?

苏沐橙:是的,而且我给他吃的双倍辣。前两天中午吃的,今天拉他去超市看见了泡面,他躲都躲不及。他说看见泡面就想起被火鸡面支配的恐惧,未来一个星期都不想看见泡面了。【邪魅一笑.jpg】(沐橙一定O崩了233333)

方锐:……

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队!

王杰希:塑料兄妹情。O_o

肖时钦:为叶修感到担忧。

周泽楷:可怜。

江波涛:这个我知道……队长说前辈很可怜。

张新杰:我觉得苏队做的对,以后叶修不吃泡面了,正好纠正饮食。

张佳乐:副队,我要截图发给老叶!

张新杰:你试试?

张佳乐:……

张佳乐:我错了!别让队长给我加训!!

张佳乐:【溜了溜了.jpg】

喻文州:张副队这个想法不错。

苏沐橙:你们想多了,叶修只说了一个星期。

方锐:一星期之后再给他吃一次这个?

王杰希:……你以为叶修是傻子吗,还会乖乖吃?

苏沐橙:@张新杰 你行你来。

张新杰:我去他家监督他可以。

喻文州:张副队,没看出来啊……

方锐:想的美!要去也是我去!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怎么就轮到你了我跟老叶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我去才对!!

王杰希:说得好像你知道叶修家在哪似的。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行!我是不知道!难不成你知道?

王杰希:我知道啊

王杰希:而且我就在b市

王杰希:【喻文州的微笑.jpg】

喻文州:呵呵^_^

张新杰:你居然知道叶修家在哪?

王杰希:我在b市碰到过他,然后和他回了家。

方锐:你居然还去老叶的家?!!!

楚云秀:没看出来啊王队,最心脏的居然是你。

黄少天:什么没看出来!你看他那大小眼一看就没什么好事!居然就这么偷偷跑到老叶家里去了!!!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王杰希:我哪有偷偷,我光明正大。还是叶修领着我去的。

喻文州:拔刀吧王队!

王杰希:喻队要跟我打?确定?

黄少天:队长我跟他打!

周泽楷:打

江波涛:队长说加他一个

方锐:组队杀!

张新杰:要加血吗?

苏沐橙:修罗场@楚云秀 我们要不要撤啊

楚云秀:hhhhhhhhh王队这波仇恨拉的6,很有叶修当初在第十区的感觉。

王杰希:近朱者赤。

楚云秀:怕不是下一句吧。(别打我啊我没说!)

楚云秀:沐橙我们快走!

肖时钦:你们这楼是不是歪的有点厉害了?

张佳乐:你们这都聊什么乱七八糟的呢我出去一趟都回来了……欸要打王不留行,好啊,加我一个。

王杰希:……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张佳乐:情敌啊!

张佳乐:这东西能少一个是一个。

苏沐橙:我来给你们正一正楼。

苏沐橙:叶修说他要吃火鸡面。

黄少天:???????????????不是说一个星期不想看见泡面吗老叶居然如此的口是心非!!

方锐:苏队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喻文州:苏队你不是在帮王队吧?

苏沐橙:我要是真帮他你们就没戏了!

喻文州:……

王杰希:所以叶修为什么自虐般的想吃那个东西?

叶修:好吃啊!

叶修:你们这群家伙居然在这讨论这种问题,训练都挺闲的啊,看来下一个冠军是我们兴欣的了。

周泽楷:前辈^O^

叶修:小周好啊!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上线了!走走走我们去PKPKPKPKPKPK不要理这群人!!

方锐:黄少天你想得美!pk你找王杰希啊!

张佳乐:兴欣的@苏沐橙@方锐 这不也在这儿吗

叶修:@方锐 不用训练?

方锐:为什么只说我不说苏队……【泪流满面.jpg】

苏沐橙:我请假了啊^_^

王杰希:下一个冠军微草的,你来我送你。@叶修

喻文州:肯定蓝雨的,我的就是你的。

黄少天:???????队长?

楚云秀:喻队居然也会说这样的话,黄少怀疑人生了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轮回

……


叶修:呵,说的好像你们冠军很多似的,有哥的多吗?【叼烟.jpg】

王杰希:……

喻文州:……

周泽楷:……

江波涛:……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行了,你们自己玩儿吧!我要去吃面了。

方锐:吃面?

张佳乐:火鸡面?

苏沐橙:是的

苏沐橙:叶修说以后火鸡面就是他最喜欢的面,辣死也吃。

苏沐橙:我现在后悔了各位!谁来拯救叶修的胃啊!!


……




END.








评论(19)
热度(12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