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男朋友撒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聊天体。吸修续命。





提问:男朋友撒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8642个回答

——————————————————————————


匿名用户


首先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邀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不是说我没有男朋友,我只是想说其实我不太愿意分享男朋友的撒娇日常,因为太可爱了,只想自己藏起来看你们懂吗!!

那既然都来了,还是给你们说一下吧,就说一丢丢哦。不能再多了。

男朋友酒量奇差,一杯倒都抬举了,基本上是一口就晕晕乎乎了。但他这人吧,平时在工作上太优秀又不知道收敛,拉了一堆仇恨,所以聚会的时候总是会被人灌酒,他那个酒量,一口下去就完蛋。就最近一次聚餐,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都玩的很嗨,男朋友也喝了酒,醉了之后就乖乖坐在那儿,一眼看不出什么不对劲。我凑过去他旁边坐的时候他还朝我笑,眼睛弯弯的,特别甜那种。

当时我就恨不得吼一声:妈!快看!就是他!就是这个蓝孩子!我要娶他!!

那天男朋友特别黏糊,和平时都不一样。他靠在我肩膀上的时候很不安分,似乎是在找一个舒服的姿势,又好像小孩子玩游戏,软乎乎的头发一个劲儿的在我下巴上蹭,蹭的我心都痒了。他还毫不自知,拉着我的袖口一副委屈的模样。

“你都不哄我”

眼神不复平日的清亮,迷迷瞪瞪的望着我,声音也在醉酒的含糊下软了很多,“要抱抱。”

我我我我怎么可能不抱你呢!!

这么个大宝贝谁不想抱谁是傻子。

但是!!他是我的!!!

不准抢!!!!!




————————————————————————


匿名用户


首先谢邀。

这位朋友眼光很好啊。

我男朋友呢,是个特别优秀的人。在外界眼里,他很强大,私下里又比较随性,撒娇这种词似乎不会出现在他身上。但他其实,非常可爱的。

他每次主动叫我讨论工作上的事,喊我名字的时候,都特别像在撒娇。他这人总是熬夜或者通宵,所以有的时候时间卡的很微妙,大半夜发消息过来的时候有,凌晨也有。

被所有人都知道的是一次大早上,因为那天他的很多同事也在,所以后来还被传开了。大概是被别人提醒了,他才反应过来找我的时间好像确实不是很对。

“那也不能怪我,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回的很及时。”

他有些心虚的模样也特别可爱,转了转眼睛飞快转移话题,反过来质问我,“说,大晚上不睡觉在干什么?”

这个不常用手机的家伙一定不知道特别关注可以随时叫醒我。

后期我们需要出国工作一段时间,除了我和男朋友,还有其他一些同事。我们俩分别担任了领导型的角色,于是分房间时理所当然的住进了一间。

我很喜欢看他早晨刚刚醒来的样子。我猜他大概是有起床气的,不过他那个人啊,性格就不是会发脾气的,所以起床气也特别可爱。呆呆的盯着一个地方看,一看就是好几分钟,有时候就盯着我。这个时候跟他说什么他好像都听不进去,对他做什么也不知道,但是亲他一下他会下意识的跟着学,真的是……太可爱了。

圈子里对男朋友有个教科书的称号,那在可爱这方面,他大概只能是可爱本身了。


————————————————————————


匿名用户


来了,谢邀。

我男朋友撒娇最厉害的,当然是在床上。

他声音特别好听,叫起来抓心挠肺的,所以撒娇求饶的话语完全没有一点说服力,只会让我想这样这样然后再那样那样,三天三夜不下床。

男朋友个子不矮,但是拎他还是觉得跟拎小兔子似的,皮肤白,嘴唇粉粉的,自带唇彩一样让人老是想亲他,被欺负狠了红着一双眼睛,真跟老宅里养的小兔子一个模样。

上次母亲大人生日,学了套按摩手法,正好男朋友平时总待在电脑前,我想着他应该需要按一按,就抓了他来试试,私心让他趴床上按肩背。结果他一点也挨不了疼,我刚下手就听见一通乱叫,不过我没放过他,他皮肤不仅白,而且挺嫩的,特别好摸,我哄着他松了点力道接着按,后来按的痛快了就听他一顿舒服的哼哼,我听着就不大痛快了,某个地方跃跃欲试。

我加大了点力道,本以为没了那不真不切的哼哼声应该没什么影响了,但我还是高估了自己。

然后你们体会一下。

“啊啊啊,疼……你轻点!”

“嗯?刚刚不还舒服的哼哼嘛。”

“那你倒是轻点啊!”

“你这皮太嫩了,都没用什么力就喊疼,以后可怎么受得了”

“……以后什么?…嘶,让你轻点,小心我咬你啊。”

“嗯嗯嗯,来给你咬”

……

好了,不给你们讲了。

按、摩、去了。



————————————————————————


匿名用户

好看,想抱,想亲,想放在口袋里带回家。



————————————————————————

匿名用户


很气。

想打人。

他对着别人都撒娇,但是从不对我撒娇!!


————————————————————————


—聚众吸修群—

鸾辂音尘:【知乎分享】

鸾辂音尘:我觉得热评几个的答题方式很熟悉哦。

百花缭乱:哦豁,喻队那个也太明显了吧?

生灵灭:原来喻队每天早上就在做这些事。

石不转:以权谋私。

海无量:这时候就该说一下了,兴欣的人,都见惯了呢/美滋滋.jpg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也亲过?不是,趁人不备的事你们怎么干的这么心安理得呢?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你看,他们都占你便宜!

海无量:你可别装了,你敢说第一个回答不是你?谁知道你趁着我们领队醉酒做了什么!@君莫笑

风城烟雨:不是,这群都没有修你们艾特什么?手动打字可还行。

鸾辂音尘:我就问那个把我甩下车的是谁?!!!!

百花缭乱:盲狙王杰希,这么骚,很魔术师。

夜雨声烦:你们看,王杰希这个人就脏脏的。

海无量:我们修不能和这样的人搅和在一块儿。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这要是我肯定来真的,脑补算什么。

夜雨声烦:靠??你在哪个空间做什么白日梦?

鸾辂音尘:诶?竟然不是?说实话我也这么猜过来着(小声bb……)

王不留行:不是。

王不留行:不过我倒是可以给你讲讲我和我男朋友之间的故事。

鸾辂音尘:好!!!

风城烟雨:你们可真敢说,我刚刚翻了下,居然有人说热评几人男朋友像同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他们没有想到,就是同一个人。

逢山鬼泣:而且都是单方面的定义男朋友。

夜雨声烦:???李轩为什么在这里?

百花缭乱:李轩你怎么进来的?谁拉人拉错了?

石不转:群里是不是要清一下人?

王不留行:刚刚看到孙翔也在诶?

逢山鬼泣:明明是叶吹的场合,为什么我始终不能有姓名?/瑟瑟发抖.jpg

风城烟雨:有的人被戳中痛处就容易跳脚,兄弟你优秀了。

逢山鬼泣:我明白了,我不该活的这么实在。/告辞.jpg

风城烟雨:毕竟俗话说,老实人,孤立你。

逢山鬼泣:/卑微弱小又无助.jpg

风城烟雨:还有,你们难道看不出来热评里说要打人的那个是谁吗?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是我!!!我才没有说叶修是我的男朋友!!!!!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也没有说,谢谢。

无浪:我该说那天我眼睁睁看着左右两个队员一起码知乎回答吗?

百花缭乱:就这三句话还需要码……?

无浪:张前辈有所不知,孙翔打了一个小时的草稿,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发出去的时候我瞟了一眼……

无浪:你们懂我意思吧?

一叶之秋:????!!

生灵灭:……懂了。

索克萨尔:所以那个简单粗暴的就是周队了吧?

无浪:是的。

鸾辂音尘:很神奇,上面三个长篇大论,评论只是在讨论想要一个会撒娇的男朋友/女朋友,王队没有认领的那篇外加喊着骚和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而轮回两位,虽然简短,但是评论跟他们把剧情都设计好了???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网友情?

一枪穿云:真诚。

风城烟雨:周队正解,花里胡哨的东西我们都不要不要。

海无量:为什么抢我的代言词???周泽楷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什么东西?

一枪穿云:不。

海无量:……

百花缭乱:好冷酷好无情,我喜欢这样的剧情。

鸾辂音尘:所以按摩的到底是谁?

斩楼兰:可能……是孙哲平前辈吧, 我记得他会这个。

百花缭乱:对对对!他会!我靠我怎么没想到。

夜雨声烦:这种兄弟为爱反目成仇的剧情你不是应该牢牢记在心里吗?你怎么这么没心没肺?

再睡一夏: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别带我。

索克萨尔:所以那个真的是孙前辈?

再睡一夏:当然,叶修肯定是叫给我听。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个潜在的赛车手。

鸾辂音尘:不吧云秀姐,孙前辈比较像某绿色网站的自行车手,还是随时准备踹人下车的那种。

风城烟雨:有理。

百花缭乱:孙哲平把你的脸捡起来。

再睡一夏:放心,帅着呢。

海无量:靠?这么无耻。不是,你手那样能按摩吗?

再睡一夏:我给我妈和叶修按有什么不能的?又不是给韩文清按。

再睡一夏:他俩都不经疼。

风城烟雨:韩文清黑人问号,为什么要带我出场2333

鸾辂音尘:所以问题来了……

鸾辂音尘:叶神到底是谁的男朋友?

一叶之秋:我!

夜雨声烦:当然是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

【 一叶之秋 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我的。

索克萨尔:亲都亲了,我的。

风城烟雨:孙翔什么情况?还带撤回呢小伙子,吸修群众的目光可是毒辣辣的。

再睡一夏:床都上了,肯定是我啊。

王不留行:你们这些都不靠谱,因为是我的。

一叶之秋:叶修本来就没跟我撒过娇!!!

【 沐雨橙风 邀请 君莫笑 加入该群】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嘻嘻嘻。

君莫笑:哟,孙翔小朋友说什么撒娇?

风城烟雨:可别又撤回了。

无浪:……他刚刚,好像一激动把旁边的水杯打翻了,擦键盘呢。

君莫笑:我根本不撒娇,孙翔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别激动,键盘宝贝着呢。

一叶之秋:你宝贝。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呸,不是。

一叶之秋:你撒娇。

君莫笑:???撒娇怎么撒?

君莫笑:孙翔哥哥?

君莫笑:……这样吗?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

无浪:完了,孙翔另外一瓶汽水也打翻了。




FIN.








评论(17)
热度(1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