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当叶修点亮撒娇技能(国队篇)

♢放飞。欧欧吸。吸修!



首篇

前篇



叶修初到苏黎世的时候,出门就忘路。

但他总觉得只是出门买个烟而已,虽然这地儿远了那么一点点,但他一定还是能找回去的。

结果晃悠了俩小时,不知道把自个儿晃悠到了哪里,终于叹气认命。

拿出叶秋在来之前塞给他的手机,给集训期间同吃同睡半夜还讨论战术结下深厚情意的国家队队长打电话。

扯淡吧。

叶修哪里能想这么多,就是天天和喻文州在一块儿事事都被安排好了,领队大人什么都不用操心,懒成了习惯。

所以说吧,战术大师就是战术大师,看,这不就被某人下意识依赖了嘛。

“……叶修?”

这边叶修还苦着脸在心里琢磨到底为什么绕到了这鬼地方,喻文州温和中带着些许疑问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

“文州,”叶领队声音里的闷闷不乐都快化为实质从手机里冒出来了,“我把自己丢了。”

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郁闷导致幻听了,他刚刚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还挺苏的那种。

喻文州压下嘴角的笑意,想了想,询问:“丢哪儿了?”

叶修抬头看了圈儿四周,感到心头一片荒凉,小声哼唧:“不知道丢哪儿了。”

喻文州知道自己这时候不应该笑,未免太幸灾乐祸了,可是一想到他们领队这时候的小表情,他嘴角就抑制不住的想上扬。

喻文州想象的叶修:可怜巴巴.jpg

不过这个时候显然不适合想这些,喻文州正色道:“你打开手机里的定位发给我,找地方坐会儿,我过去找你。”

叶修乖乖点头:“哦。”

十分钟后,放宽了心的叶领队百无聊赖的拨通了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个号码。

喻文州还以为他等着急了,结果一接通那边就传来一声十分戳心窝的呼喊,慵懒中透着一丝狡黠的愉悦。

“文州大大——”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喻文州:“因为叶修小朋友今天不听话的到处乱跑,特别不乖,要罚一罚。”

“但是他现在很乖的在等你接他。”叶修小朋友诚恳道。

喻文州微笑:“那我等会儿奖励他一个小蛋糕。”

“好呀。”叶修跑出来的时候还没吃饭,这会儿确实饿了,但这周围都是房子,也没看到什么吃东西的地方,他怕又跑远了,就蹲在那里团成一团没动了。

挂断之前还给人强调:“要水果哒!”

喻文州连连应好。

叶修喜欢喻文州的小蛋糕。

喻文州用一个小蛋糕换走了叶修的一包烟。

喻文州在众目睽睽之下劝叶修喝了一杯本来不愿意喝的牛奶。

喻文州在叶修讨论完比赛事宜还想和魏琛一起在游戏里搅和的时候把人弄去睡觉了。

喻文州……

喻文州简直可怕。

国家队的小给友们终于警觉大事不好了。

他们的领队好像被他们队长支配了。

叶修一大早睁开眼对上两只大眼睛的时候,非常崩溃。

“哎哟我的天,张佳乐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叶领队捋了捋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扯了扯趴在他床边的人的头发。

“老叶我跟你说个很严肃的问题……”张佳乐 目光灼灼的盯着他,让叶修感觉听不到什么好事,但张佳乐自己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然后好像陡然反应过来什么,“诶不是,你什么关注点,什么叫我今天怎么起这么早,你不是应该关心关心我怎么进你房间的吗?”

叶修不着急起来,听他一说又倒回了枕头上:“文州也经常过来,就是你趴这里太近了,你说你是不是想来吓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四个冠军?”

“呸,老子马上拿世界冠军你信不信!”

“当然咯,我在这里。”

好气哦,好想打人哦,张佳乐你要冷静冷静冷静,你想想你来这儿是为什么,但是叶修这家伙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诶等等,他刚说喻文州怎么来着?

“我靠?什么叫喻文州经常过来?!”被世界冠军羁绊的反射弧不知道算不算太长,“他来干什么啊???”

“什么干什么?”叶修突然警惕,“你想干什么,你要抢我的小蛋糕?”

张佳乐:“……?”

“不给,我的。”

张佳乐一片混乱中头顶灯泡一亮,想到自己来找叶修的理由,也不管叶修乱七八糟说什么了,过去把人拉起来:“老叶我跟你说,我那个房间有老鼠,整晚整晚吵的我睡不着,非常影响白天的训练。”

叶修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扒拉下来:“这就是你这块小饼干偷偷摸摸跑来我房间的原因?”

张佳乐不满意了:“怎么到我这儿就偷偷摸摸了?你作为领队要满足队员的一切需求,保证队员良好的训练环境,知道吗?”

叶修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了了:“你就是想要我的小蛋糕!你这个心机乐,说,和谁学的?”

张佳乐下意识卖副队:“张新杰。”

叶修一听就气了:“好个张新杰,昨天晚上还跑来说要监督我睡觉,冠冕堂皇,他肯定也觊觎我的小蛋糕。”

张佳乐:???

靠,这帮人动作怎么这么快,昨晚上才偷偷拉小群讨伐喻文州,他家副队就立马行动了?

张佳乐顺了顺炸毛的叶修,“那还有人来找你吗?”

叶修怀疑的看了他一眼,这才慢吞吞的报名字:“黄少天,说酒店闹鬼,要来保护我?我看就是他自己害怕。方锐说电脑出问题了,来我这里和老魏叱咤神之领域。小周,房间热水没了,来借浴室,他好像很喜欢我的房间,一直不想走。孙翔就很奇怪了,敲了门也不说什么事,最后让我喵一声??这孩子怕不是出什么问题了吧?”

张佳乐惊,这群家伙,平时不知道,原来都心脏:“那你喵了吗?”

他眼睁睁看着叶修点了点头,内心几乎是绝望的,老天没眼,他如今竟然连孙翔都骚不过了。

这能忍吗?这怎么能忍呢?!

这必须要——

张佳乐的熊熊怒火还没烧起来就戛然而止。

“喵~”叶修不仅点头,还歪了歪脑袋模仿了一下当时情景,“看吧,就是这样。然后他也不说话,莫名其妙瞪着我好一会儿,可能我喵的他不满意……?”

叶修接着叹了口气:“唉当个小猫咪这么不容易哦。”

张佳乐没空理他,张佳乐整个人静止,满脑子都是叶修软下嗓子的那声喵,他不知道孙翔那货那时候在想什么,反正叶修刚醒抱着被子整个人白生生的对着他这样叫的时候,张佳乐感觉像有一万只修猫咪在他心口挠。

然后张佳乐就飘飘然的忘了此行的目的,就跟昨晚造访的几位一样。

讨伐喻文州小分队昨晚偷偷摸摸bb了几个小时,最后的结论就是喻文州在集训期间和领队同住,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叶修的一些习惯,他们应该给叶修掰回来,不然喻文州不就如同开挂了嘛。

同是国家队,队长了不起啊。

孤立你哦。

第二天晚上,喻文州送完了牛奶,张新杰按时被赶去睡觉,叶修因为习惯还没有成功被掰回来也乖乖睡觉。

房门响动了一下,一个黑影刷拉走了进来。

“比个赛,刷boss。”

次日早上,领队没有按时起床。

喻文州肖时钦周泽楷李轩起床,领队没有起床。

黄少天孙翔唐昊方锐起床,领队没有起床。

楚云秀苏沐橙起床,领队没有起床。

张佳乐起床,领队依旧没有起床。

而且队伍里,少了一个人。

他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不是喻文州的叛徒。

“王杰希,你把我松开!”

“我昨天赢了,兑换一下奖励。”

“呸,那是因为我有时差睡着了。”

“那就能不认账了?”

“我告诉你我超凶的,你赶紧松开。”

“嗯那你凶给我看看。”

……

叶修:生气了哦,哄不好的那种。


FIN.

快!!哄修修!!!

评论(16)
热度(1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