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当叶修点亮撒娇技能(直播篇)


♢文不对题。放飞接一发。欧欧吸。


算个前篇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一。

但是,因为某战队微博的突然预告,某直播网站躁动了起来。

直播主要人员叶修,不用介绍,玩荣耀的都知道,不玩荣耀的知道也不奇怪。

这位的直播不如其他职业选手那么常见,而且特别随性,别人甩预告会告诉时间,叶修这边甩预告的时候人都已经在直播间了,总是让粉丝体会到什么叫大写的猝不及防。

说要蹲他吧,他直播的空隙实在太大了,可要不蹲吧,那肯定得错过开播,当然你要是非常欧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来啦!!前排亲亲我的宝贝儿!】

【排一下!老公我爱你!】

【嗷嗷嗷好久不见!修修今天开摄像头辣!!】

【宝贝你又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看的手指在镜头前晃了晃,虚点着弹幕,慵懒好听的嗓音经过耳机也依旧让人耳根泛酥:“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算了数不过来,爱你们。”

【叶叶是在数弹幕的爱你吗!!】

【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

【我不管!我叶也跟我说爱我啦!!!!】

【叶叶今天开小号吗?】

【这个号ID真适合我们修!!】

叶修看到弹幕开始大规模讨论他的账号卡,表情无辜但话语真诚:“虽然这卡是随便拿的,但ID还是不错的。”

ID:修修世界第一。

一个牧师。

【对对对修修世界第一可爱嗷!】

【修修世界第一好看!】

【修修世界第一苏!】

【修修世界第一爱我!】

【前面???】

【叶粉真的一点标准也没有的哦?】

【2333谁说叶粉没有标准的,给我站住!叶粉的标准就是叶修,有毛病吗?】

【没有!/超大声】

【没有!/超骄傲】

【没有!/超满足】

【没有!/看叶叶ID!】

叶修操作着角色,时不时瞟一下弹幕,经过陈果苏沐橙等人的多次提醒,终于了解到所谓的给粉丝直播玩游戏并不是真的只玩游戏:“你们说,我等会儿告诉别人这是张新杰小号有没有人相信?”

【???修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让霸图粉怀疑人生怀疑信仰怀疑整个世界吗?】

【宝贝你听我的,拿着这号去加入霸图的工会】

【前面什么魔鬼发言?想让我们修被公开处刑?我不允许!!】

【就这ID?能进去我直播日修!】

【???你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扛起我的千机伞】

就在粉丝们疯狂哈哈哈哈哈哈以及讨论着一切可行度的时候,弹幕刷出了一个熟悉的ID。

石不转:那你现在已经暴露了。

【我靠!!!前排合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我叶在线被抓包】

【新杰大大快看!就是这个人!他要冒充你去做坏事!快把他抓走关进小黑屋!】

屏幕前的叶修似乎也因为突然出现的张新杰呆了呆,反应过来后看着亲粉丝的各种后妈言论,无可奈何的笑道:“你们太坏了吧,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吗?新杰大大一定不会这么坏。”

石不转:嗯,你是我的小可爱。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对不起让我先叫一波!】

【是是是是是!!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先磕个糖/捂脸】

【叶叶这语气神似撒娇?】

【不好意思我自动定义为撒娇,我不管我不听谁也不要反驳我。】

【修修啊!你是麻麻的小可爱!!】

【谁说不是的?谁?拉出去散人快打!】

【我的张叶终于也有正主塞糖了,天呐,你们知道我爬墙隔壁周叶多久了吗!!哭泣。】

【张叶都是冷cp吗?】

石不转:不冷。爬墙不好,要专一。

【我靠!!大神回我了?????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爬墙了,我今晚就疯狂产张叶粮!!】

【我现在相信一点也不冷。】

【那我现在爬墙张叶……也不可以吗?/可怜巴巴】

石不转:那大概你会找到正确的方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的妈耶大神在线拉cp粉】

【我基友霸图粉,我要给她直播这段,新杰大大下场正cp。】

【前面做人不要太魔鬼哈哈哈!顺便在线等一个后续。】

【笑死我了,你们都是什么魔鬼?基友要哭死吧!】

【心脏之一在线教你磕cp,果然名不虚传】

【磕什么啊!愣着啊!!!!】

……

那边弹幕闹的欢腾,这边叶修同意了个组队邀请,和一个魔道学者。

ID……和他莫名有缘。

修修世界第一:你知道张新杰吗?

世界第一修修:你知道王杰希吗?

哦,确认过眼神,是了解圈子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叶叶难道觉得顶着这么个ID的,会是小白?】

【我宝对自己的人气没有一点认知……】

【我觉得我叶纯属认为别人看到修修不会认为是叶修……?】

【叶叶现在心里只有:我要装张新杰我要装张新杰我要装张新杰。】

【这ID……这特么是窥屏了跑去偶遇的吧兄弟?】

……

此时的叶修以及大部分粉丝还不知道,虽然这边是假的张新杰,但那边是个真的王杰希。

而且是个同样直播中的王杰希。

叶修好像真的忘了对方ID这回事,看到暗号对上了,还有些松了口气的激动(?),搞事的小表情简直抑制不住。

扬起骄傲的小脑瓜:“联盟爸爸我当然知道。”

他游戏还没开语音,说话只有粉丝能听见。

【叶修小朋友两岁半啦!】

【脑补了修修在家叫爸爸的样子,声音真清脆。】

【等会儿,前面站住,你脑补的哪个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哪个爸爸可还行】

【哇哦,你们真是一群有故事的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管我我只是刚刚出去看了一眼现在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我懂你】

游戏里俩人已经走到了某副本门口,但队里还只有他们两个人。

虽然这种小副本就算叶修一个人也完全没什么问题,但这个小伙伴又是哪里来的勇气呢?

叶修表示看不懂,该不会之前的暗号白对了吧,就算对方知道选手,但对于游戏搞不懂也好像不是不可能……?

修修世界第一:就这样进本?

世界第一修修:怎么,你奶不动吗?

哇这就很猖狂了。

叶修想了想,话题正好送上了门。

修修世界第一:怎么可能,张新杰小号了解一下。

其实这类的说法在游戏里挺常见的,有时候为了吹吹自己牛批,玩家就会说自己是某某选手的小号。

叶修也就接上了和粉丝的玩笑,随口一嘴。

世界第一修修:王杰希本人了解一下。

联盟爸爸真诚的堪比方锐大大。

不过显然是没有人信的,大部分不明真相的叶粉还在看着直播哈哈哈,表示他叶碰到刺头了,喜闻乐见。

结果叶修居然真的迟疑了。

然后大爆手速一顿操作,得出结论。

靠,真是王杰希。

叶修开了队内语音:“王杰希你个大骗子!”

【修修好聪明!】

【我的天呐真的是杰希大神,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骚操作】

【没看错的话,刚刚修修打开的一闪而过的职业选手群里,大家都在讨论这个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魔术师的操作,服气。】

那边王杰希也语音回复:“哪里骗你了,都说了是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才是辣个小骗子】

【杰希大神:委屈。】

【朋友们,我把这个小骗子修带回去教育教育!】

【前面站住!!!】

王杰希还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粉丝都说了,小骗子,我都不知道那边是你。”

从头看到尾的王粉选择默不作声,是的是的你说什么都对。反正让我们不出声的肯定不是这个王杰希。

小骗子修这次真实被套路,苦了脸:“修修错了,修修下次还想。”



FIN.

后续大概就是暗自窥屏的职业选手们联合兴欣女神撺掇叶修直播,配合了皮皮修的表演,却在即将圆满时全部掉马的故事。

修修:骗子!再也不跟你们玩儿了!JJC排队!

众人:委屈.jpg

——

当初设定这个系列是三篇,下一篇是国家队。撒不撒娇不知道,私心吸吸偶尔软下来的叶。




评论(8)
热度(15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