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当叶修点亮撒娇技能

♢放飞一发。欧欧吸预警。




叶修是个撒娇精。

这是叶秋从小就对哥哥打上的最大标签。


小时候叶修就特别会对长辈们撒娇,明明他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但只要见过一次基本上就没人再把他俩认错了。

叶修小朋友好像生来就带了这样一项技能,撒娇撒的得心应手。

不管是喜欢的小吃食,还是想要的玩具,叶小修都能靠这项技能最快得到。甚至干了坏事被抓包,他也能靠撒娇糊弄过去,再不行就抓叶秋顶锅,回头再给自家弟弟撒个娇,在叶秋日常“到底我是哥哥还是他是哥哥”的深思中溜之大吉。

然后快快乐乐的去找隔壁孙哲平玩耍。


孙哲平从来没有见过像叶修这样能撒娇的人。

当然,那个时候他的小伙伴也只有叶修,外加平时上学时跟在叶修身边的叶秋。

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孙小少爷的想法。

“你不要总是撒娇。”小孙哲平彼时一本正经的教育在他肩上乱蹭的叶修。

“我哪有?”

叶小修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十分委屈,“好啊,孙哲平你凶我!”

孙哲平:“我不是我没有。”

“你凶我了!你刚刚就是在凶我!”叶修小朋友从孙哲平身上爬起来,指着人一脸的理直气壮。

孙哲平:“明明是你一直在撒娇,你看,你又撒娇!”

叶修瞪着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孙哲平这个家伙,凶他还不承认,还反过来怪他,这是什么大魔王?

叶修表示我不喜欢你这个小伙伴了,我要回家找蠢弟弟。

结果孙哲平不让人走。

“你再撒娇,我……我就亲你!”

叶修瘪了瘪嘴,觉得外面的世界太复杂,还是家里的叶秋好玩。可他还来不及做什么,孙哲平就捧着他的脸在他唇上啾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叶修什么反应,反正孙哲平自己心里是炸开了锅。

妈妈说会撒娇的人嘴巴都很甜,原来不是骗他的。

叶修好甜啊。

就跟平时吃的牛奶糖一样。

然后吃了牛奶糖的孙哲平就被人推开了,叶修指着他的鼻子叫骂:“孙哲平你欺负人!”

孙哲平还盯着他的嘴唇,听见他的声音莫名有点脸红,偏偏还摆出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霸道总裁范儿:“我说了不准再撒娇,是你不乖。”

“你才不乖,我明明最乖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伯伯舅舅都说我乖,隔壁王阿姨刘叔叔也说我最乖,你才是不乖的坏小孩儿!”

……

孙哲平看着喝醉了的叶修拽着他的衣袖,委委屈屈的在他耳边道:“你都不理我,你也不抱抱我,我明明那么乖……”

孙哲平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在他面前叫着“我最乖”的家伙,就撒娇这模样,从小到大可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以前说我欺负你,现在又说不理你,我这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孙哲平一边理着他蹭乱了的头发一边自言自语。

岂料这醉猫居然还把话听了进去,还咧着嘴笑的特别开心,话语有些含糊:“我这不是喝醉了嘛。”

孙哲平听罢有些哭笑不得,还是第一次见有人喝醉了真承认自己喝醉的。

结果叶修这边还没完,似乎真把孙哲平的话当了真,柔软的黑发在后者颈窝蹭来蹭去,黏黏糊糊的说着“我错了……”

孙哲平感觉这三个字像是什么咒语,混着身上人吐露的温热气息,一遍遍钻进他耳朵里。

………是有些要命了。

这个磨人的撒娇精。



后来叶修遇到苏沐秋兄妹。

苏沐秋表示以前只需要承受一个能撒娇的妹妹,现在倒好,又来了一个。

然而苏沐橙每次看见叶修在他哥那里打个滚卖个乖他哥就啥事都好商量的样子,深深觉得自愧不如。


最开始在嘉世的时候,所有人都很宠叶修,原因大概有两个。

第一,他们小队长年龄确实小。

第二就是小队长太甜了,撒起娇来毫不做作,自然并且理直气壮。

简直成了精了。

叶修不爱运动,接触过的人都能知道。

但吴雪峰觉得小孩儿还在发育阶段,本来在这个年龄看着就偏小,要是再不锻炼锻炼以后不长了可怎么办?

于是副队长除了操心战队各种事宜外,还把小队长的锻炼计划加入了日程表。

队员们每天换一个人陪着小队长出去跑圈儿,叶修那段时间就想尽各种办法躲跑步,使劲浑身解数来撒娇想糊弄人。

但也不知道是队员们长时间被叶修这种甜度感染形成习惯了,还是副队交代的任务意义太重大,几乎没有人让叶修成功逃过跑圈。

结果后来他们小队长就直接耍赖皮了,走完两圈就干脆装死,来戳他就三句话。

“我不开心了”

“我不想走了”

“快来哄哄我”

队员们无可奈何,一个接一个的来哄,零食买了一大袋子,笑话讲了一筐,就差把电脑搬来让他现场玩荣耀了,最后终于把小队长哄了回去。

然后被副队勒令晚上不能熬夜抢boss。

于是晚上在宿舍里,没有游戏玩的叶修盖着小被几委委屈屈的对着自家副队哼哼唧唧。那小模样看起来可怜又可爱,逗的整个宿舍的人都非常欢乐。

叶修气鼓鼓的表示这群人太狠了,自己凄凄惨惨戚戚。

但是第二天,副队的小队长锻炼计划就不见了。

队员们心照不宣。

小队长的撒娇功力,也是斗神级别的啊。


韩文清对于叶修这种动不动就撒娇的做派十分看不顺眼。

直到有一天,叶修又不正经的说什么被韩文清瞪的时候,叶修头顶灯泡一亮,学着网上看来的段子调侃道:“你要抢我钱包就是收了我的嫁妆,要负责哒!”

韩文清沉默。

叶修洋洋得意。

半晌,韩文清点了一下头。

叶修洋洋得……

不对!!

叶修:???!!!

韩文清的思路冷静而清晰。

那样的话,叶修以后就只能对我一个人撒娇了。



有段时间叶秋疯狂给叶修发消息,用各种理由忽悠后者回家。

叶修其实是信过的,什么爸妈病了奶奶住院了之类的,然后他悄咪咪一打听,发现叶秋这小子居然学会骗他哥了,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骗。

于是一时手快,把叶秋给删了。

结果叶秋居然追到了游戏上,先是暴躁又气愤的谴责了他哥这种见荣耀忘弟的行为,然后改变战略,可怜巴巴地吐了几个小时的苦水。

叶修险些被他洗脑,晚上又委委屈屈的把人加了回来。

君莫笑:我错了

君莫笑:下次一定不删你

君莫笑:乖弟弟

叶修今天回家了吗:哼。

君莫笑:你干嘛?

叶修今天回家了吗:哼!

君莫笑:生气了,要哥哥哄哄你吗?

君莫笑:我已经哄你了

叶修今天回家了吗:哪里哄了?!

君莫笑:我加回来不是哄你吗?

叶修今天回家了吗:加回来是理所当然的!!!!你还想着不加我???

君莫笑:【语音】13"

叶修今天回家了吗:叶修你个撒娇精!

……


就像陈果没有想到自己偶像是个嘴炮满点的仇恨怪,她也没有想到叶修还有另一项撒娇技能。

这俩放在一块儿,简直是个巨大的矛盾体。

结果叶修神奇的把它们融合在了一起,并且毫无违和感。

陈果总是琢磨着这好像和给一巴掌再给一颗糖没什么区别。

后来苏沐橙点醒了她。

不说这巴掌本就没什么实际力度,叶修撒起娇的甜度也不是一般的糖能比的。




FIN.

评论(26)
热度(25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