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23

·私设娱乐圈,没有剧情还很欧欧吸。


·只为吹叶。



前篇22.



叶粉今晚似乎有些过于惊喜了,连吹叶都没赶上热乎的,各大平台里,所有第一波的夸赞几乎都是路人发出的,当然,今天过后还是不是路人就不好说了。




—某论坛—



……



#   425


这是什么教科书式演技!!!!!!叶修也太厉害了吧!



#   437


教科书没毛病了,恰当。



#   441


不得不说,台词功底真的好。



#   445


刚从吴老师微博回来,你叶神不愧是你叶神,几年前就非常牛逼了。



#    448


这演技吊打圈内多少人哦,求叶修大银幕出道吧!



#    453


我算是明白叶秋当初为什么可以拿那么多奖了。



#    467


wxf微博那段是叶秋的《千机》吧,后来主角换成了喻影帝,当时上映后也是全网获赞。就这段,说真的,叶修一点儿也不比影帝差。



#    473


我看到有把喻文州同一段情节剪出来和叶修对比的视频了,不赞同踩一捧一的言论,都是神仙,凡人哪有资格bb人家?



#   474


喻文州第一部电影也是叶秋的吧?



#   479


你们适应的这么快吗???看你们叶秋叶修转变的很熟练,我他妈至今都有点懵,总觉得你们说的是两个人。



#   4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姐妹可爱。



#   482


都是生活逼迫的,现如今当个吃瓜群众也要很高的水平了,生活真苦。



#    483


没事,修修是甜的。姐妹跟我一起吸修?



#   485


已入坑。但是……我想问,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因为声音被圈进来的?



#   486


!!!!!!!!!!!!!!!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今天看了他两段戏,说台词真的超级苏!!!本音控先跪辽。



#   487


加一!!!而且我好喜欢听他说话,看了几个之前剧组的小花絮和采访,他好有趣。本来就一直很喜欢B市人讲话,但有时候过重又觉得听着不太对味儿,感觉叶修说起来那个度就很合适很喜欢,自然舒服,太心动了!(可能也是因为声音好听叭155551)



#   500


我们修是一个靠什么都可以圈饭的男人。



#   504


你们都讨论声音了,那我来给474l的姐妹解答。

是的,喻影帝当时第一部电影是叶秋的,后面也合作过好几次吧。之前影帝微博里那个照片,叶采访的时候说喻是过去给小朋友们上课的,显然私交很好了。



#   506


现在再想一想几个月前叶修顶着四季官博玩耍被大佬们连续回复,而各家粉丝一脸我男神怎么回事,被绑架了吗,谁在动他的微博,满头问好的模样,不禁感到很心疼。



#   507


大佬们也是可爱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变相的宣传支持真的很优秀了。



#   508


有点宠。



#   512


说到这儿,还有谁比叶粉更值得心疼吗?和对家撕了这么长时间,结果一朝发现爱豆是同一个人,年度最惨了好吗,而且是前无古人后面也应该不会有这种牛逼爱豆的惨。



#   5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别说了,叶粉哭了。



#   515


那叶修人缘挺好啊,黄少天张佳乐都和他一起打游戏。



#   516


给楼上科普!

当时和叶神玩游戏最多的除了苏沐秋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了,几个人认识的很早。入圈头两年那会儿他们还经常直播玩游戏,很多时候里面都有个叫一叶之秋的ID。



#   520


你们楼也歪的太狠了吧,不是说好讨论叶修演技的吗?



#   521


对不起我来正楼!!!!

经过我全方位多视角的观察后,我觉得叶修完全可以走向大银幕,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

众筹让叶修c位出道演主角!冲鸭!!!



#   522


我同意ls。



#   523


我举我全家的双手双脚赞成。



#   524


叶叶冲鸭!!!



#  525


明年拿最佳男主角!!!!!



……



然而不管这些讨论多么激烈,叶修是不知道的,兴欣官博以叶修的名义给了吴雪峰一个十分官方的回复,不算上粉丝的持续讨论,这件事暂且告一段落。


这边的戏份在一月中旬顺利杀青,当晚杀青宴,第二天各回各家,赶通告的赶通告,放长假的放长假,叶修也被他弟第一时间接了回去。


回家后叶妈妈见大儿子第一眼就发出和小儿子一样的不满,又瘦了。


于是开始每天换着花样的给叶修煲汤喝,一个星期下来,闲到天天除了游戏就是喝汤的叶修觉得可能等不到过年自己就要先胖一圈。


直到吴雪峰联系他,并发过来一个电子版剧本。


微博那件事叶修还是知道的,私下里也和吴雪峰聊过几句,对方当时问他有没有这个方面的考虑。他自然是有的,只是目前一切都未确定,他还需要时间来规划。


对方没再多问,表示明白了。没想到半个月后直接扔过来这么一个大惊喜。


惊确实是一开始就惊了,喜却是在叶修看完剧本之后。


吴雪峰发过来的时候就说,这个剧本他会喜欢的。


叶修倒不是不相信他。老实说,当年他俩不仅是默契的合作伙伴,吴雪峰在生活上也很照顾他。即使后来他“退隐”出国,两人少了联系,但并不妨碍他在叶修心里一直是个珍贵的老朋友。


他看了剧本才发现,故事主角是以他本人为原型的,而且其他的主角们也都是他身边熟悉的人,吴雪峰合作过很多人,他认识的人吴雪峰基本上都认识,这不并奇怪。最重要的是,这个故事是围绕他非常喜欢的一款游戏展开的。


荣耀,一个在王者农药与绝地吃鸡疯狂霸屏的时代显得并不出众的游戏。但叶修却很执着的玩了这游戏好几年了,吴雪峰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喜欢。


叶修的回答很随意:“不知道,喜欢就是喜欢吧,而且我觉得它会火的。”


几年下来,游戏也更新换代火了一波又一波,荣耀在这片浪潮里还是没掀起什么水花,这并不是它本身的问题,而是游戏公司把它搁置了下来,就跟娱乐公司把艺人雪藏是一样的。


而现在,吴雪峰把它放在了另一个世界里,一个真正以它为荣耀的故事里,它闪闪发着光,引无数人来努力,来拼搏,向着峰顶不断前进。这比叶修当时随口猜测它会火的想象更加振奋人心。


是的,它值得。



剧本有些长,叶修认认真真花了好几天才看完。值得一提的是,吴雪峰似乎已经对主要角色都有了适合的人选,所以甚至连剧本中都是直接用的演员名字来写的。


开始的时候,叶修每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都莫名想笑,后来慢慢的才再次惊叹吴雪峰真正强大的文字能力。实在说,他选定的每一个人都是贴近角色的,但是要看着熟悉的名字,带入进另外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并不是塑造的性格有多像就能解决的,这是完完全全的文字魅力。


它说喻文州是那个不卑不亢,温润和气的蓝雨队长,他就是了,即使因为手速原因一直得不到看好,但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成为了了不起的大神,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它说王杰希是看上去冷静沉稳,思维上却天马行空让人难以捉摸的魔术师,那他就是,牺牲自己最擅长的打法融入整个战队,背负着微草一步步走向远方,他是微草所有人都仰慕的存在,也值得给予最真诚的敬意。


它说韩文清一脸凶相,霸气外露,却固执的坚守十年的一如既往。赛场上永远前进,那不是挂在嘴上的虚言,他的强悍从来都是真正摆在面前的。他就是唯一的十年选手,是不老的拳皇。


这么读来,即使是叶修也很难不去感慨些什么,因为这多多少少的人物特征里其实都结合了他们真实的一面,何况,这里面最重要的主角还是他自己。



——这个剧本写了多久了?


叶修给吴雪峰敲去消息。


那边回复很快:两年。


马上又跟了下一条:其实可以说更早,只不过最开始还只在考虑阶段。怎么样,喜欢吗?


叶修莞尔,这语气简直想在哄小孩儿,不知道为什么,吴雪峰总是把他当最开始的那个少年对待,有时候特别有一种老父亲的既视感。


他无奈笑了一下:喜欢呀。


随即又想到了那一个个放在圈里都能掀起一片浪的名字:不过,你是真的打算按照上面的名单来选角?心有点儿大啊雪峰大大。


吴雪峰一看他这意思就明白他是心动了。他扶了下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回复:论人脉,谁也比不过小叶导,这事就全看你了。


叶修突然严肃:我现在完全怀疑你根本不是要找我拍戏,你就是想让我帮你凑齐人。


吴雪峰配合他:哎呀居然被你发现了,这可怎么办?


叶修自然是心动的。他对于这一行的追求并不局限于导演这一种,只是当时由于家里的原因,他是万万不能把自己往大荧幕上推的,做一个不露面的导演就已经很有挑战,这大概是当年他能承担的最大风险了。



两人又聊了很久,基本上把后续的问题都提了出来。


首先要按照这个标准找演员就要花一番功夫,要去确定每位演员的档期,再安排前后的拍摄时间,这剧一看就不短,估计完全拍下来要好几个月。


像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他们其实还好说,前面两位自己做主,而且每年营业时间不多,后面这个找他帮忙也完全不是问题,可公司杂了人员多了就需要花时间废精力了。


还有剧本的修改,吴雪峰表示现在发给叶修剧本就是想让他边琢磨边修改的。叶修瞬间就感觉自己最闲适的养膘生活变成了每天都要忙到头秃的程度。


在半个月的忙碌之后,部分事项初步解决,而叶修,也和传说中的叶家一起,迎来了又一个新年。



  



  


大概还有一章或者两章我就完结!


元旦快乐!!!!


评论(15)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