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18

· 划重点私设。没有剧情只为吹叶。




前篇17



—某论坛—




#1   葡萄有什么错呢



我是一个叶秋粉。


我今天流泪了,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们很快就会吃到瓜瓜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先去哭两小时,等会儿还会爬起来看后续的。


【流下了心酸又坚强的泪水.jpg】




#2   盛世叶神



我是第二个叶粉,我也在哭泣。




#3    叶可爱



我是一个叶修粉,虽然这瓜很惊,但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乐的满地找头!!!!




#5   预言家



这帖一定火!


我先来占个座儿了。


已经知道部分消息,无意义的透露一下咱们今天的主题。


就那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叶。




#8   迟早笑死在沙雕网友手里



我是一个吃瓜群众。微博过来!先蹲了!




#26   张佳乐的小花花



今日微博。

叶秋粉巨型打脸现场。

吃瓜真的乐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这个真的比电视剧刺激!




#30   小白菜



懵逼点进来的,给科普吗?




#32   冰阔落



【微博截图.JPG】


今日头条。


叶修知道吧,最近风头几乎盖过某位当红小鲜肉的——


一位导演。


从他出现开始,就和圈内各个大佬表现的十分熟络。不过据他粉丝的反黑整理,似乎是各位大佬先动的手(?)


哎行吧,反正不管怎么说,当时一堆猜人家是靠背景送上来的。后来还因为风格以及其他多方面像极了另外一位已经离圈但影响颇深的牛逼人物,而招来后者粉丝全方位的攻击。而nili叶修也是确实鬼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竟然也和那位一样,以导演的身份有了一群战斗力不弱的粉丝。


唯一的区别在于那位牛逼人物至今除了一个随地都可以撞名的名字以外,依旧身份成迷,长相成迷,年龄倒是有很多合作的艺人证实过,但在外看来,也算是成迷的。


而叶修,却天天被粉丝们喊着,嗷嗷嗷我修这颜真的能打,是那种第一眼看着舒服然后越看越沉迷的类型!!感觉怎么都看不腻!!!呜呜呜呜呜呜我们修修是什么宝藏男孩!!!!!


这样。


所以两家粉是真的很zqsg的互看不顺眼了。


而且杠了很久,这一点混娱乐圈的应该很有体会的叭。


而最近因为营销号也掺和了进来,两边更是乱的不行。


这边觉得你个新人不安安静静拍片子天天变着法儿的作妖蹭我家热度,要点脸行不行,我们叶神是随随便便可以被模仿超越的人吗?


那边回怼你们主子都退了你们还自我高潮个什么玩意儿,好歹你叶在圈里也是赫赫有名的,你们还是别出来给他丢脸了行不行,时代在进步,我修那么优秀怎么着不能火,用得着蹭你家那根本看不见的热度?


前前后后,微博见面只要两个叶后面跟着的那个字不一样,少不了一通吵吵。


前几天也不知道是哪里传出的猜测,说叶修和叶秋那么多相同点,而且按官方的年龄算下来,好像也差不多可以对上,那他会不会是叶秋换了个名字悄悄回来了?


其实这话是有点道理的,可是这段时间已经成了死对头的两家粉根本听不进这种言论,瞬间就炸了……


但是!!!


就在今天!有个粉丝还算可观的微博转发了叶修新电影的媒体采访,却在后面艾特了叶秋那个荒凉的微博号。


更有意思的是,他ID也顶的是叶秋的大名。


还要有意思的是,刚刚圈内有人在下面评论,发言让人猜测,这位可能是他叶(管你叶秋还是叶修)的老父亲。


亲亲亲生的那种!


科普完毕。



——来自同样蹲后续发展的喝冰阔落群众。




#33    一拜天地



妈耶这位冰阔落兄弟厉害了啊,这小作文流畅清晰,把剧情交代的明明白白,让吃瓜群众一秒了解了故事始末。无疑于切好西瓜放盘装,端着上桌只需要直接往嘴里扔就得了啊。




#34   木娄



我们楼少真是实在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所以叶修真的就是那个叶秋吗?




#37



这都几个小时了,也没见有人出来公关啊。




#38



完全石锤了吧。




#39   



我看他粉丝在微博闹着呢。

还是有人坚持说那位爸爸是看错了名字。

你们是认真的吗?

楼冠宁那评论显然可以表明这叶秋他爸是真爸爸,不是你们天天嚷着的那种爸爸吧?

那人家亲爸,还能不了解儿子情况,还把名字看错,搞笑呢吧?




#43    叶啊叶



我他妈!我叶回来我高兴死了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最近本来也很好感新露面的叶修,太好磕了吧!

以前老有人拿我叶长相说事来着,你他妈倒是再给我说啊。看他。白!嫩!脸好看!手好舔!腰好摸!腿好抱!

谁再说我叶是太丑了不敢出来我一砖头拍你脸上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真丑。




#45    我爱脆皮鸭



这操作是真的秀。文圈多马甲倒是常见,娱乐圈的我还是头一回见到呢。




#46



dd43L!!如果是这样的话,请让打脸来的再猛烈些!!!




#52   文喻九州



不知道是不是冰阔落兄弟小作文手法比较出彩,反正我的关注点有一、、偏辽。


emmmm所以就我一个人觉得两边粉怼的特别可爱吗




#53    满天都是小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不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吗?




#55   叶修是个可爱吖



要心疼去心疼那群秋粉叭。

我们修粉可开心了。




#56    咻咻修



dd楼上。


今天的我是一只快落的修粉

不用怼黑

不用撕秋

我就搬着小板凳静静躲在群里

看秋粉怎么痛哭流涕

怎么追悔莫及

怎么展现他们强烈的求生欲




#62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请大家欣赏一下上面几位幸灾乐祸的姿态。

我们秋粉真的超委屈了。




#65    冰阔落



【微博截图.JPG】


最新消息,苏沐橙转发了那条微博,并配了一张叶修在片场的照片。


【图片.JPG】


自己体会,我再去吃会儿瓜。




#66   春夏两个秋



这他妈!!!这是《一叶》的拍摄现场啊!!


叶神的第一部电影!老子刷了几十遍了一定不会认错!!!!!


他就是我的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7



苏女神放几年前的照片,还专门挑了张带摄像机里面电影拍摄内容的,很明显就是来正风向的啊!




#68     小太阳



按叶神和女神的关系来分析,这就等于正主承认了。




#70    叶秋一号留守粉丝



呜呜呜呜呜呜叶神长的真嫩,我爱他!




#72   叶秋二号留守粉丝



《四季》是真他妈的好看!就这会儿功夫已经连看五集了!今天不睡了!我要把它刷完!!顺便考试之前把我叶作品都重新刷一遍!!!




#75   叶秋三号留守粉丝



叶叶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好喜欢好喜欢他!片场小花絮也太好玩儿了吧!!




#77   叶秋四号留守粉丝



他是什么神仙导演!!!




#78    叶秋五号留守粉丝



女神发出的这张照片,我叶也太嫩太幼了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他妈升天!!宝贝麻麻爱你!!!




#80    叶秋六号留守粉丝



17岁的叶!真实杀我!!!


流下了真香的泪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4    叶修的头号小仙女



惊了。


你们秋粉都是什么流氓?


抢我们的发言一套一套的。


这是抄袭啊抄袭!!!!!!




#96    叶修的头号老阿姨



实名举报78L剽窃我脑内想法。




#97    叶修的头号大可爱



我他妈真的是被这不要脸的瞬间变脸给惊呆了。

真当我不知道你们之前怎么骂我宝贝来着?

都是什么大猪蹄子?

把你们剁吧剁吧撒点盐搁着更现实。




#99    叶修的头号怪叔叔



来来来记住你们是叶秋粉啊,叶秋粉哦!


修修是我们的,你们继续等。




#106    今天见到老板了吗



举手发言!


有个秘密现在应该可以说了。


本人是B市某集团的员工。

也是个追星狗,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类型(羞耻捂脸.jpg)

当初一下子就注意到叶修了。

并不是因为我一见转粉,虽然他确实非常nice!!

而是他和我们总裁!!长的特别像!!!

像到什么程度呢,就当时第一眼我还以为总裁想不开跑去混娱乐圈了。


那啥,这里解释一下,说想不开不是对那圈有啥意见,前面说了我也是个追星狗昂。

只是稍微了解一下我们总裁家世背景,第一反应真的是只有想不开才会去那圈里。这背景真的不是钱不钱,名不名的事,就这辈子盼都盼不来,只能指望下辈子投胎的时候被老天爷看中的份儿了。


所以这当然不是我们总裁,但随后上面就有消息传下来,不准员工们擅自在网上谈论这件事。加上我们总裁虽然优秀的不能再优秀,但平时行事作风都很低调,而且由于家庭影响,基本上不在媒体那边露面,这事也就压到了现在。


不过过了这么久,公司里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了些情况。


比如,你们叶导是我们总裁双胞胎哥哥什么的……



哦对了,我们总裁叫叶秋。




#107    迟早笑死在沙雕网友手里



!!!!!!!!??


……我靠。


今天是什么日子?


免费吃瓜不要钱吗???




#108   咻咻修



双胞胎这种操作放在我修身上为什么也这么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男人让我失去理智。




#110   美人骨



所以他真的叫叶修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敢打赌一定还有人心存侥幸觉得修修是叶神回来用的个假名,看,弟弟才叫叶秋。

对面的快去粉弟弟吧,优秀多金家世牛逼的霸道总裁啊,赶紧上!




#112    叶啊叶



划重点!!叶叶的家世背景!!!!!




#115    今天向tx爸爸下跪了吗



莫不是什么豪门兄弟为了争夺继承权的狗血戏码?哥哥被弟弟使用不正当手段欺压扔到了民间,却因为家族血统太过优秀,又有主角那种随便在哪个旮旯角都能发光,闪亮吃瓜群众钛合金狗眼的光环,于是成了娱乐圈的牛逼人物,但是因为怕弟弟发现所以隐姓埋名,而且十分鬼才的用了弟弟的名字,原因……原因大概就是这名字容易撞名吧。毕竟不管是现实还是小说还是电视剧我好像都见过这名字几次了……(dbq我闭嘴)




#116



民间???


大兄弟你说的可是豪门之争而不是夺嫡之争?


家族血统又是跑错了哪个片场??




#117



这他妈走的是升级流?您是在某网站刚刚啃完文出来的吧??




#118



那下一步是不是该复仇了?【随手啃瓜.JPG】




#121



果然有钱人的世界很乱很可怕。




#128   今天见到老板了吗



115L的朋友您还是去给tx爸爸跪下吧!

复仇个锤子啊!


我们总裁欺压他哥哥?

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司人员严重怀疑总裁就是个兄控。


之前的种种事迹就不说了,太多了我怕忍不住聊上了没法儿好好上班。

就近的说,就今天微博那事儿发生之后,我亲耳听见秘书大大问总裁这事要怎么处理。


总裁想都没想就说:先随它去,当初那家公司那么过分,不就是觉得我哥好欺负嘛,正好趁这个机会让圈子里知道,这可是我叶家的人。


后来又补充,不过还是得时刻注意事态发展,他估计也没空儿理会这些事,让人看着点别让有心人钻空子。



稍微了解了一下,总裁说的那家公司可能就是叶导先前的公司,听说后来也是因为什么不愉快而解约的,后来你们叶导就消失了。听这说法显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总裁这幅要给哥哥撑腰的小模样真的帅爆啦!!!




#129



我靠!!这么苏的吗!!!




#130



神他妈。这是什么真真实实的感天动地兄弟情啊!!!




#132   今天向tx爸爸下跪了吗



???这是什么剧情


现在的套路都这个样子的吗?


我感觉不是很能看懂的样子了。


兄弟相争呢,继承权呢,谁他妈给我吃了啊!


你们有钱人的生活现在都这么平和无趣了吗???




#135    我爱脆皮鸭



占座!


我可以率先磕一波骨科吗!!!




#136    叶修的头号怪叔叔



完了,弟弟也不是很想给对面的样子。


秋粉可以麻烦你们自己躲在小被几里悄悄哭吗。


弟弟对修修这么好,肯定也是我们的了。




#138    叶秋七号留守粉丝



你们什么霸道言论?


我们明明就只为了等叶神回来好不好,之前是误会误会。谁他妈再瞎几把带节奏我打爆他狗头。




#139    叶秋八号留守粉丝



爆ddd!!谁再diss我叶我第一个冲上去撕他粉籍!




#140     



哪个叶?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1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笑死我吗




#143    叶秋一号留守粉丝



all!!!!!all还不行吗!!!枯辽。




#145    叶啊叶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哭辽,我们就只有这一个叶,姐妹们别撕了。




#147     叶修是我爸爸



妈的卑微辽。


我他妈把脸伸过去给你们打还不行吗。


之前在群里放话说跪下叫爸爸的就是我,老子认了!


兄弟们看清楚了,从今天开始,叶修就是我爸爸!!


跪下这事等我下次见到叶叶就给你们兑现!!!




#148     头号叶吹



走开好伐!

大兄弟你这分明就是占便宜。

我不同意这么随意的认亲方式。

我们修修和你,

没有任何关系!!




#149     吸修修



你叫祖宗都没有用的。

不准碰我的宝贝!!98k警告!!!




#150    叶修的头号小可爱



不认这狗儿子,下一个。




#160     天天都在想天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你们两拨粉是认真的吗,玩儿内战吗hhhhhh




#163    叶修无敌可爱



秋粉自己群里细数之前黑过叶修的点并扇自己耳刮子问,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张嘴,骂过叶叶你赶紧自裁吧。


随后现场精分,我还没有爱够叶叶我不甘心,等我爱完一万年我一定以死谢罪!


惊了。难道霍格沃兹还另外有一家戏精学院?不然你们怎么可以优秀成这个样子的哦!




#165    叶秋不回来我不改名字



所以在群里卑微哭嚎怎么这个时候才发现我叶这么个宝藏,之前那几年自己都死去哪儿了,这么优秀的人是没长眼睛吗,怎么就不早点爱他,白白错过这么多年。


——这些不是你们修粉吗?


狗颜粉。


不要以为只有你们会拿小号潜进别人群里窥视!!




#167



莫名,为什么我觉得好他妈可爱。


你们都是什么小天使OVO




#176    我爱脆皮鸭



没想到叶修这里自带这么多粮


秋粉×修粉这对我也磕了


给我🔒死!!!




#182    叶修的头号老阿姨



这位脆皮鸭同好是什么魔鬼吗???




#185



本修粉表示不服!




#187    一生叶神



搞得好像我们秋粉多情愿似的。




#188



凭什么我修粉宝贝们要在后面??




#193    



大胆,赶紧把🔑给朕呈上来!开🔒!!




#213     冰阔落



明日头条。


叶修粉丝内部严重分裂,究竟是多年守候的老粉更加感动你的心,还是最近冒出头的可爱新粉更你心生好感?


打开今天头条,带您了解叶神背后的故事。




#221    一叶知秋



这个故事我会讲!


我们叶神连续三届金🐴奖得主,书籍销量本本同期第一,每一年的名字都在各大颁奖台上响起,奖杯摆了将近一个书架(苏女神透露的)。


我们叶神超级好超级厉害!他终于回来了!他一定会带来更好的作品!请大家支持他哦!!




#225     君莫笑笑



这题我也会!


我们修修作为一个样样都好的宝藏男孩,抛去优越的家庭背景,以才华服人,以自身魅力吸引人,可甜可盐可软萌可清冷可乖巧可奶凶,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宝贝!!!粉他!!!!!




#227



我算是看出来了,这简直就是事业粉和颜粉的本质特征啊!




#229



你怕是有什么误解,你见过别的哪家事业粉可以把自己偶像吹成神的吗?




#231



你又见过哪家颜粉业务能力强的一批,天天在怼黑前线扛枪奋战的吗?




#233    至此终年



我才不是吹叶。


他比我说的牛逼多了。


反正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神。




#236    有幸遇见你



什么颜粉,他明明浑身上下都在吸引着我。


all粉!all粉知不知道!!!




……




#359     葡萄有什么错呢




楼主哭完肥来辽。)



他回来了。


感谢他,真的回来了。


多幸运,我真的等到了他。










两拨粉的统一点大概就是,有幸遇见你。





评论(14)
热度(5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