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国家队在鬼屋发生了什么

◎欧欧吸。



前篇




- 国家队的人数太多,按说不能一下子进去的,所以这里一起进去算是私设了。

- 里面的设定描述之类的也都是私设,作者怂的一批,从来不敢进鬼屋qwq。

- bug见谅,鞠躬。


11.


叶修现在十分想敲敲黄少天的脑袋。


这家伙毫无征兆的直播预警让人无处可拦。


但在鬼屋里直播实在是不明智。


进来的时候苏沐橙把直播手机交给了叶修,意味深长的告诉粉丝接下来的直播让叶神来讲说。


仙女要去捉鬼辣。


叶修无奈接锅,进去之前温馨提示两条。


他会打开手电筒,但效果只在小范围,接下来全程的画面都有些黑,而且不一定能拍到你们想看的男神。


以及提前预警粉丝小心受到惊吓,心脏承受能力弱者现在退出直播还来得及。


粉丝们哪里会退啊。


纷纷搓手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好吗!



12.


结果然而叶修刚刚打开灯光照亮前面,弹幕就刷了一大片我靠。


正对着镜头的方向,站着一排僵尸。惨白惨白的脸,眼眶边缘和嘴角附近都泛着血迹,有的眼珠子被挖去,有的甚至要掉不掉的挂在脸上,还滴答滴答的滴着血。


叶修站的离他们很近,灯光一开正对着的脸上血肉模糊的僵尸就一下子出现在了屏幕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僵尸身后红光一闪,发出一声带着回音的嘶吼。


“说了让你们小心吧,”叶修赶紧把手机移开,还哼哼的吐槽粉丝,“看,不听话就要被吓哒。”


这话一说,粉丝们也不怕了,纷纷表示我听话我听话你说什么我都听,但这不是有你在嘛,我不怕不怕的。


十分狗腿了。


同时也发出疑问,我叶真的一点都不怕的吗?


但是还没有获得解答,就被那边吼出来的声音夺走了注意力。


是黄少天。


“我靠!方锐你别捏我胳膊!害怕就赶紧出去,我们不会嘲笑你的。”


方锐的声音明显在另一边响起:“滚,老子旁边根本不是你。”


“我去,你们谁这么心脏,看我没手机看不清跑来报私仇是不是,我告诉你……”正对着他的黑影突然亮了,凶恶狰狞的恶魔露出两边的獠牙,血光淋淋直击视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转头就跑。


“黄少天你鬼叫什么!”


“唐昊你腿别给我哆嗦!”


“我没有!!”


……


国家队在几百万粉丝的听证下惨遭了一波打脸。


为什么是听证呢,因为叶修一个人实在是无法顾忌到所有画面,而且这里面吸光,手机的光亮以及里面设置的冷光机关都只能小范围的照亮。


但这些声音对粉丝来说简直不要太熟悉了,光听着那语气就能完完全全脑补出画面。


什么不要怕老公我来保护你的话都是敷衍而已,只有弹幕上成的片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完完全全真心实意的。


所以说,粉丝这种东西啊,真的很看不透。


他们现在已经在弹幕里下注,到底谁才是国家队胆子最大的人了。


叶修说这还用猜吗,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是我?


弹幕沉默三秒。


纷纷哭唧唧的低头。


经过这一番闹腾,粉丝们对叶修的反应是最直观最了解的。这位大神,他不仅不怕,甚至比公园里提着鸟笼遛鸟的老大爷还要悠闲,跟逛网吧似的。


有点失望惹。


明明还想看看被吓到的叶叶各种可爱的小表情的,想看看另外的大佬怎么对待一个被吓哭的叶修修。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只是好奇,从来不慌的叶神被吓到是什么样子。


但是!


这样好像也意外的很萌吖。


另外的大神被吓的满地乱窜,你叶独自淡定。


妈妈,他好苏!!!



13.


于是弹幕妥协。


开始讨论国家队除了领队以外谁的胆子最大。


黄少天,唐昊,首轮out。


惨不忍睹。


「我们糖糕看着日天日地日××,原来内心还是个宝宝吖。」


「我很好奇少天跑到了哪里hhhhhh」


「我觉得四大心脏应该都不care这点小手段,王队也应该可以拉进来,论诡异谁有他诡异。」


「我们老王那是游戏好吗!」


“说起这个,”叶修抽空看了眼弹幕,戳了戳此时正在他身边的王杰希,“大眼儿,你说你化个眼妆可不可以把他们吓回去啊?”


直播间清清楚楚录入领队的调皮发言,表示论心脏果然还是nili修修第一,真的是太坏惹。


而王杰希早已对他的垃圾话免疫:“我还能把他们揍回去你想不想看。”


叶修赶紧制止:“那还是别了吧,传出去对我们国家队影响多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强。」


「我要先把杰西卡放前三。」


「冲这发言,大胆压王杰希第一。」


「那可不一定,还有我们楷楷呢!枪王大大一定超级刚!压我楷!!」


「压奶妈!新杰大大这么严谨的人肯定不会被这些东西干扰。」


「我…我想压李轩大大,毕竟都是同类,不慌。」


「hhhhhh前面什么鬼屋发言?」


然后接下来的某段时间里,荣耀粉为我们演示了什么叫实力打脸。



14.


张新杰现在很后悔,为什么要经不住张佳乐的死拉硬拽来和他一起来开棺材。


大概是张佳乐说,本来以为叶修会害怕的往我怀里钻,结果他直播的手没有丝毫的颤抖。那为了让这次鬼屋行动不要变得毫无意义,只有侧面向叶修证明,我是个值得托付的男人,我不怕鬼。看,像黄少天那样的就完全没有机会辽。


张新杰为什么会信了他的邪。


他刚刚试探的一伸手,还没碰到那棺材。棺材盖就唰啦一下自己打开了。


里面的“尸体”腾的坐了起来,手伸开就往他们身上扑。


那是一个身穿护士装的模具,露出的手臂上是被黑线缝上的刀口,脸上被手术刀割的扭曲而且部分地方还是残缺的,嘴角划拉到脸颊,同样缝着黑线,一道道的残留着血迹。心口的位置插着手术刀和剪刀,流出的血液染红了洁白的护士制服。


棺材上方的小团白光突然变红,周围摆置的骷髅也开始往外渗血,红白灯光闪烁不停,电影里才出现的恐怖背景音乐随之响起。尽管知道是有人后台操控,这场景还是让人有些头皮发麻。


张新杰的衣角被女尸拉住了。


他头脑很冷静,还能思考这模具是不可能拉住人的,肯定是她手上有什么机关把他的衣服勾住了,硬扯不一定有效,把她手臂拿开应该就可以了。


可是他心脏却是绷紧的,额头上也起了一层薄汗。


然后张佳乐一脚踹开了那条近看其实还带着“尸斑”的手臂,把张新杰拉这往后退。


“副队,你手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张佳乐啧啧有声,“我还以为我们霸图今天能傲视全联盟,你终究是让我失望辽。”


张新杰:“……”


是他大意了,这个虽然同出一源但却早期就和叶修魏琛等人十分熟络的前辈,怎么可能对情敌这么好心。


什么四大心脏。


他们只是搞战术,老前辈们才是真正的心脏。


而被叶修挑选绝佳角度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清清楚楚的目睹了全程以及所有对话。


此时遗憾的把张新杰踢出了候选名单。


而紧接着落马的就是肖时钦。


这个结果还是被苏沐橙笑嘻嘻的宣判的。


“原来肖队也不像表面上的那么淡定嘛。”女神如是说。


但其实,是苏沐橙跑过来吓的他。


这时粉丝们才反应过来,他们国家队的两位女孩子胆子真的非常大,直播镜头有时候扫到她们,看到的居然是在拍照,还摆poss拍的哦。


十分有理由怀疑这里面有工作人员被美色冲撞了头脑。


至此,战术大师除叶修外仅剩一个喻文州。


粉丝们觉得脸疼。


求文州大大一定要稳住,不能再错了!


  

15.


很可惜,事情的走向并没有如他们所想。


这边的鬼屋建的很大,所以他们这么多人进来后其实是有分散的。叶修不能一下子都顾全,但是拍完这个就会去找另外的人拍,倒是和苏沐橙进鬼屋前的掌镜一样一样的。


本来他身边是有人凑堆的,但叶修不止给直播了选手,还因为无所禁忌顺带溜达着给他们看鬼屋的布置。丝毫不慌不说,还评价这些东西做的真逼真。把国家队一圈人甩在了一边。


粉丝们玩笑猜测,怕不是黄少心里清楚自己握不稳镜头,所以丢给了叶神吧,那倒真给他们找了个非常棒的直播小能手。


同人文里说叶神不会直播都是骗人的!!!!你看他连鬼屋直播都这么游刃有余!他真棒!他怎么做什么都这么厉害!!


——停,叶吹请低调。


这次叶修找的就是喻文州。


说来他们进来之后还没有和后者碰上呢。


最前面是方锐那伙人,喻文州落下点距离走在后面,手机同样开了灯光,小心翼翼地照亮前面的路和周围的情况。


叶修在后面拍了一下他肩膀。


前面的人抖了一下,没有回头。叶修立马反应过来,这个环境他大概是误会了什么。


不过……原来文州真的也害怕这些吗?


“文州,是我。”叶修走到他旁边,揽着他的肩膀又安抚性的拍了拍,感觉到手下紧绷的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


叶修运用自如的把镜头调成前置,喻文州配合的和粉丝打了招呼才来问他:“前辈去哪里了?”


“带他们去那边看了点刺激的。”叶修说这话是微微凑近,后面几个字还故意有些放慢,眼里带着笑意,似乎是像借这气氛吓吓他。


喻文州倒没表现出被吓到,眼底一点无奈随着笑意荡漾开,“叶神还真是一点都不怵啊。”


叶修促狭的眨了眨眼:“怎么样,叫声哥考虑帮你斩妖除魔?”


喻文州看着近在咫尺的眼眸,看着那里面即使在这样的黑暗里也依旧生动的颜色,看着里面透出的自己轮廓,有一瞬间几乎着魔般的就要把盘旋在唇齿里的那个字脱口而出。


然而叶修看着他张了张口,终究是压下了。看着他但笑不语。


叶修故作失望的撇下嘴角,举起手机看了眼,果然弹幕里已经自我带入刷了一大片哥!


叶修把屏幕怼喻文州脸上:“你看,学学知不知道。”


后者眼神后退一步,看清之后表情有一些微妙,随后笑的很是意味深长:“学?要哥哥亲亲就不怕了,这个吗?”


叶修懵了一下。


反应过来后立马扒拉上去看手机,果然评论画风已经跑偏了好几条街。


比如——


哥哥!!叶修哥哥!!哥哥我要亲亲!!哥哥再爱我一次!!!


诸如此类,还有更羞耻的叶修不想看了。


他也看不到了,因为这波弹幕很快就因为喻文州的危险发言被疯狂的刷了过去。


(此处应有努力工作养哥哥的叶秋:???)


叶修强行打断他们:“好了,带你们继续探险。”转头发现喻文州盯着他瞧,歪了歪头打趣,“你要找个地方躲起来不?”


喻文州笑:“前辈刚刚还说要帮我斩妖除魔的,那我当然躲在前辈身边了。”


叶修很喜悦,把手机塞给了他:“太好了,看了我这么半天也腻了吧,来来来给你换个文州大大。”


喻文州因他的话无奈的笑着,看着他揉了揉手腕,明白举这么久手机肯定手酸了。


粉丝们刚刚还刷着不腻不腻再看一辈子也不腻,随后也被弹幕提点,是该让叶修歇会儿了。


  

  



还有一篇后续。本来是想放一起的,但是感觉一篇段子六千多字实在是太智障惹qwq。大概晚上可以码完(?)



所以文州到底怕不怕咧?

评论(10)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