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14

♢划重点私设。没有剧情只为吹叶。

 


前篇13


- 在年龄方面有部分操作,看文理解。

 

- 我挣扎挣扎qwq




 

虽说叶导声称要提点提点自己粉丝,不要让自家互撕的现象过度泛滥,便宜了黄少天这等看笑话看得乐不可支的闲散群众。但新片开机在即,只等其中主演档期一出来,叶导就立刻打包剧组丢进片场,三个月之内没什么大事是别想出来了。

 

叶修一进入角色,网上那点儿小打小闹就被抛之脑后了,于是本该属于叶粉的巨大快落就这样短暂的夭折了。

 

默哀一秒钟,不能更多了。反正叶粉们都一度嚷嚷着他们和正主“叶秋”之间堪称是一场旷世虐恋。

 

但是正主为叶修的那群小可爱却在某个偶然的机会里get到了新的吸修素材,瞬间有了反击“前叶粉”的底气,以至于微博再次一片混乱,极少部分了解真相的大佬见之哭笑不得。随后又不由感叹,果然有这个人的地方就有修罗场,不管什么阵仗,还真对得起他这名字。

 

当然,与新素材一起get的,还有叶导的一层马甲。

 

新片主演是霸图的张佳乐,花一般的忧郁小王子,来,先把这个词划掉,张佳乐吩咐的。虽然这人确实长了一张好看然后不小心带了、、忧郁的脸,但那圈大佬里要论闹腾的,张佳乐绝对可以排上前三。这点在各种综艺上面粉丝们其实都已经有深刻的认知,但是这个最初的称号还是保留了下来,而且被自家粉丝各种造梗,连圈内不少大咖都公开调侃过。

 

说起来,张佳乐和叶修还是有点渊源的。当年这人也是导演出身,但重点主要在文艺片上,这倒是与他外貌特征很符合,后来那个称号大概也不乏这个意思吧。

 

张佳乐比叶修要大一些,但当年在这个圈子里怎么着也算是小辈,却也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他的这个风格,在票房方面肯定是无法与那些有爆点的片子一争高下的,人家本就是奔着那颁奖台去的。

 

他也不知道怎么认识了孙哲平那位爷,按理说他自己这个长相是很适合文艺片的,结果这位也不是个遵循套路的,找了孙哲平来演男主角,效果意外的好。此后二人不止一次有合作过,更有媒体在报道上大肆声称孙哲平是张佳乐的御用男主。

 

说实在的,两个的合作在当时确实对奖项很有把握,可惜头一年就撞上了叶修这么一堵铁墙。此后三年,每一年张佳乐和叶修都一同被提名,本来提名名单也不止两个人,但偏偏就他俩年年都能撞上,其他几个名额倒是流水一样。然而次次那奖杯都是叶修的,而且这人还从未上台领过奖,张佳乐简直气死了。

 

可是气归气,三更半夜张导还是跑去电影院包场看了叶修的电影,然后想着这奖确实也不是瞎颁的,再愤愤表示下次他一定能做得更好。毕竟后台遇见的那个小家伙实在是太让人牙痒痒了,下次一定不能再让他对自己说什么加油的话!

 

很显然他的下次也没有成真过。

 

后来孙哲平拍戏时遇到意外伤了手臂,家里人担心坏了,立刻把宝贝孙少爷打包扔国外找专门的团队养伤。张佳乐又要物色新的男主了。

 

再后来叶修也没了消息,简直比孙哲平消失的还要彻底。本来这该是张佳乐拿奖的一个机会,结果那一年又冒出来一个新转型的王杰希,王导剑走偏锋登上了颁奖台。媒体们粉丝们都说那一年是完完全全属于王杰希的一年。

 

张佳乐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也没人清楚,好像他们这些人都是轰动的时候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但走了却很久很久才有人发现。网上说张导失意离圈,倒也算得上实情,他大概是有些茫然了吧。肯定有人不理解他执着于这一个奖杯的心理,毕竟他在这个领域已经可以说在高峰了。但是,谁不想站在顶峰呢,更何况,是那种本以为付出了努力就能触手可及的峰顶。可是,一次一次,他都与那个目标失之交臂,说真的,怎么会不失落,怎么会不遗憾。可是下一步,到底该怎么走?

 

-

 

签约霸图与叶修重新回来的时间很相近。其实叶修之前找他谈过,甚至说给他留了一个剧本,只是当时他还没想好该不该跨出这一步。他知道很久之前就有不少导演找过叶修想要后者的银幕初秀,结果都是失望的。其实他身边的朋友很多也说过甚至劝过他何不自己去演,他不知道叶修拒绝的原因是什么,反正他当时是抱着纯粹握镜头的心态,想要一部好作品,想着走向那个万众瞩目的颁奖台。

 

不为什么虚名,只因他为此而来。

 

他不该分心。

 

也许在此之前他都不会想添加另外的身份。但他想象中的时间,远没有那么久。

 

叶修离开的内幕他不清楚,但这个圈子绕来绕去也就这么点事,大致能猜出点什么。但是他没问叶修,只是突然想起了很多人都疑惑的一件事。

 

“你为什么不肯走到台前?”

 

那家伙语气显得很是苦恼,但眼中分明带着无奈的笑意:“身不由己啊。”随即又道,“这倒应该我问你才对,你早转个型说不定还能摸个影帝玩玩儿,非得和我磕着。不过现在似乎也有些迟了,你看人家文州啊,新杰啊,一个个势头那么猛,你现在去说不定真的有点悬……”

 

眼见他嘲讽又开,张佳乐忍无可忍,嘴上说不过他,直接上手把人蹂躏了一番,惨遭毒手的叶导表示这个片子马上换人,想来都不给他了。

 

张佳乐转身入了霸图。

 

时隔多月,张佳乐再次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心情不由有些复杂。叶修这个家伙真的是太讨厌了,他还说话不算数,明明说换人了怎么又拿来找他,他凭什么确定自己会答应,他嘴怎么这么不饶人,他都没投资商还敢嘲讽自己,这是什么人啊……

 

操,他笑的真欠,可是好好看啊。

 

……

 

一周后,张佳乐结束手头上已经安排的所有工作,奔向了叶修的住所。

 

两周后,张佳乐在剧组休息时间例行直播,为了避免剧透事件发生,地点暂时在休息室里。

 

本来按他的咖位来说,他是有自己的休息室的,但剧组兴欣的人多,他们自己人都喜欢挤一块儿,张佳乐就让人把自己的休息室撤了,乐滋滋的跑到叶修面前求收留。

 

现在他就待在这个公共的休息室,部分也在里面的兴欣的乖孩子们知道他在直播,都安安静静在另一边玩的玩手机,休息的休息,丝毫不打扰他。但耐不住这位姓张的大佬自己和粉丝聊嗨了跑过去调戏小新人,很快就吸引来了一大波兴欣的新人粉。

 

一来二去,一些其他属性的粉丝就按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了,纷纷在弹幕刷屏说想要见谁想要见谁,张佳乐倒是大方,基本上方便的都过去问一下然后让对方入镜聊几句。他这人性格好,招人喜欢,当时来了没多久就和这边的小朋友们打成一片,还有一些已经相熟的就更不用说了,所以都给他这个面子。直播间人数直线上升,粉丝们满足的嗷嗷直叫。

 

于是终于有人刷到了想看叶导,超级超级超级想看叶导,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新鲜的叶导了,叶粉小可爱即将枯萎。

 

也不知道叶修是个什么属性,张佳乐是知道之前微博上“叶秋粉”和叶修粉互撕事件的,但不管哪方,在他看来都十分神奇,私自定义为是他们正主就很不寻常的原因,饭随偶像没有毛病。于是张佳乐抱着这种对叶粉莫名爱屋及乌的微弱好感,握着手机跑到了叶修那儿。

 

「哇哇哇哇呜呜呜哇哇,叶叶叶叶叶耶耶耶耶!!!!!!!」

 

「word妈这个角度也太棒了叭~疯狂prprprprprpr」

 

「我他妈现在就要亲上去!!!」

 

「这个侧脸我死了」

 

「宝贝我已经76天22小时46分钟36秒没有见过你了,我爱你!!!!!」

 

「锁骨锁骨锁骨!!!这是什么神仙角度!!快来个人奶我!」

 

「我修皮肤也太好了吧,手机都要怼脸上看不到毛孔而且真的好白好白我他妈暴风哭泣呜呜呜」

 

「我要在他的睫毛上!跳华尔兹!!!」

 

「这个导演小哥哥和我们乐乐一样,是好看的小哥哥昂」

 

「你乐没开美颜是吧没开是吧没开是吧没开是吧没开是吧……」

 

「没开啊!开播时候不小心按到还关了!」

 

弹幕惨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屠屏,只因张佳乐为叶粉找到了个绝佳的吸修角度。本来拿手机过来的时候,他是握着摄像头的,拍不小心拍到现场的一些景被截到网上乱传,正好抬手的时候就直接停在了叶修的脸旁边。

 

黑了半天的屏幕突然被线条好看的白生生的侧脸占去,弹幕静默了一秒后瞬间爆炸。叶粉可能不算特别多,但谁不喜欢看好看的人啊,都是追星女孩,表达方式一样简单粗暴,不是上就是叫,没有毛病。

 

“干嘛呢?”屏幕里能拍进去的东西不多,但张佳乐却能看见叶修面前摆着吃了不到一半的剧组统一盒饭。而这个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张佳乐低头一看,赫然是××求生的地图页面。难怪他走过来拍他都反应,敢情好不容易熬到休息还投身到游戏上去了,“吃完饭了吗你就玩游戏?”

 

叶修正在瞄对面的人,闻言头也不抬地答道:“吃了吃了。”

 

张佳乐手机一转,让广大网友窥见真相:“……你抬头看着面前的饭盒再给我说一遍。”

 

叶修解决完了对面的人,给面子的抽空抬起头,视线在依然能占满整个饭盒的饭菜上停留了两秒,立马果断道:“这不是我的。”

 

然后扭头冲着后面喊:“包子啊快来把你放这儿的饭吃了,下午结束晚会饿的——”

 

那边包荣兴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也学着他喊:“老大我已经吃完啦,那是我给你拿的你忘了吗,唐柔说要减肥不用吃午饭,我把她的那份也吃完了,不会饿的。老大你快吃啊。”想了想,又继续喊:“你腾不开手的话我来喂你好了!”

 

叶修:“……”对不起修修错惹,不应该顺口喊包子的。

 

但这是包子啊,要是不应他一句他就真的要过来喂他吃饭了。

 

于是叶修干巴巴拒绝:“不用了。”

 

粉丝们看不到张佳乐本来只是微皱的眉头听完这番话都拧起来了,但被屏幕里叶修的小表情和包荣兴明显高出一截的音量逗得一片沸腾。

 

「嗷呜!我修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电子竞技哪有吃饭!乐乐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这么公然双标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睁眼说瞎话的技能牛逼了」

 

「???????喂你?喂你?!!!!喂你吃饭是个什么新时代的好看男孩子的相处模式咩?」

 

「那句丧气又莫名真情实感的不用了真是笑死我了hhhhhh」

 

「莫名觉得我叶很乖,宝贝你还能摆正自己导演的地位吗?」

 

「你们兴欣是什么黑社会吗,叫老大可还行。」

 

「兴欣粉科普,包子专属称呼。详情可以转wb关注叶修饲养中心,欢迎哟~」

 

「一万次磕叶导的手!!!!!!!!!!!」

 

「看到我乐和剧组这么和谐,和导演还这么jiqing我就放心了。」

 

「?前面你在嗦什么」

 

「叶导在玩什么游戏?镜头一闪而过似乎看到熟悉的地图…?」

 

「nili逃命游戏早就横扫娱乐圈了,正常操作正常操作。」

 

粉丝们在网络那一端开心快落,而屏幕里的叶导却被这个十分放肆的男主角夺走了快落的权利——张佳乐抢了他的手机,取而代之的是重新被塞到手里的盒饭。

 

“你吃饭,我吃鸡。”张佳乐顺手把自己直播的手机也交给了叶修,自己拿起后者的开始操作游戏,结果往页面一瞥,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不由撇嘴,“啧,怎么又是黄少天,说好档期排到2025呢,还有空在这儿玩游戏,看来离过气不远了。”

 

叶修接过手机才发现他在直播,弹幕目前刷的最多的一是哇刚刚一瞬间我们乐乐竟然有了一丝孙哲平的霸总气息。叶修点头,确实很霸道,抢他游戏呢。二是你说人家黄少过气,那你自己是在干什么?叶修赞同,该拍戏的都滚去拍戏吧,游戏留给他就行了。还有一种震惊党,大致是这样的:wocccccc黄少天在和叶修打游戏???还又是黄少天?!!说好的新人小导演呢,兴欣果然是有背景的!!!!!!这是什么神仙朋友圈,求同款!

 

叶修转动手机让摄像头对准张佳乐:“嗯,说的好,看你这直播间人数,估计黄少天马上得找你讲道理。”

 

张佳乐用给旁边夜雨声烦一拳的方式表示自己丝毫不care。

 

结果刚打下去,那边回了他一发子弹,与此同时屏幕右边带着夜雨声烦的ID发出系统音“请打开麦克风交流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张佳乐:“……”

 

叶修幸灾乐祸:“你应该感谢我有先见之明,和少天游戏从不开麦。”

 

话音未落,直播间弹幕里划过金光闪闪的黄少天三个大字,后面跟着一大行文字:张佳乐你赶紧把老叶的手机还回去!!爸爸不和你玩游戏!开麦!有本事你给我开麦!再给我说一遍,谁过气啦?!……老叶!我警告你不要恃宠而骄!!!

 

叶修:“……”

 

「你们今天是要把我笑死在这儿吗?」

 

「黄少牛逼。」

 

「啧啧啧现在的男孩子说话用词都奇奇怪怪的呢」

 

「嗯?天天你说什么恃宠而骄??不要给我乱用成语行不行!!!」

 

「黄少天果然是你圈的线上小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乐和我天一定要相逢必怼吗我的两个小可爱qwq」

 

「不开麦什么的真的非常有先见之明了2333,盖章叶导真的私下朋友辽。」

 

「别说了,上次黄少直播玩游戏,聊谁死谁,真他妈我见过最神的毒奶。」

 

「妈耶前面才是别说了,当时在现场的表示游戏体验前所未有的差,哭辽好吗。」

 

「真·聊死」

 

「天天委屈.jpg」

 

「天天粉才委屈好伐?要天天亲亲才能好起来。」

 

对于这种大型连环翻车现场,粉丝们十分喜闻乐见,乐的一批。但在一大群的哈哈哈里面,却有另外一小部分眼尖的注意到了与张佳乐的脸一同入镜的游戏页面,屏幕上面除了夜雨声烦还有另外一个熟悉的ID。

 

「我靠???一楼那个ID?????我没眼花吧?????????」

 

「君莫笑!!!!!」

 

「笑神是叶修???!!!!」

 

「天呐这是什么意外收获,今日快乐×n」

 

叶修在张地主的施威下蔫了吧唧的扒着饭,手机被找了地儿摆好,后置拍着张佳乐入镜,他时不时可以瞅瞅弹幕解闷,结果这一瞥正好看见了他们关于ID的讨论。因为一部分放大镜女孩太过激动,惹得许多不知所以的追星女孩忍不住提出疑问,君莫笑是谁?

 

此问一出,弹幕就完全控制不住了,科普瞬间就蹦了出来,不止如此,她们还十分贴心的带上了在苏沐秋那里看到的各种君莫笑名场面,显然不止是关于吹技术的。

 

叶修看着君莫笑在一条又一条的弹幕里被公开处刑,这才想到确实是忘了ID这回事了。

 

“呀,这算不算是掉马了?”



 



 

tbc.

 

我想快点完结!

 

评论(14)
热度(5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