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叶导,可以求个角色吗12

♢私设娱乐圈。没有剧情只为吹叶。



前篇11.


孙哲平倒确实猜了个准。

下午拍摄的休息时间孙哲平就约了叶修吃饭,后者近日没什么工作,后续电影之类的还在策划阶段,所以大多数时候都待在兴欣作为待用劳动力。

话虽这么说,但那群人哪里真会使唤他啊。可是没人去管,叶修就玩游戏玩的不顾吃饭睡觉了。叶导这人,平时没什么兴趣爱好,非要说的话就是爱抽烟,再有就是玩游戏了。但看他游戏时跟拍电影一样的专注认真,又好像很难把这个定义为爱好。

好在叶修也没到叫不动的地步,一般来说,有人喊他出门他还是会去的,当然,和包荣兴跑步打拳这种就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所以孙哲平这顿饭约的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换个别的谁,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等,也是一样的结果。

这就能很好的解释为什么叶修在门口遇见周泽楷就直接带人进来了,一顿便饭,一个朋友是吃,多加一个不也是吃嘛,还热闹一点。

——好吧,如果是周泽楷的话好像也不能。

那就当带他一个好看好了,看着赏心悦目,吃饭胃口一定能更好。

但孙哲平显然不这么觉得,在他看来,周泽楷这家伙特别能卖乖,偏偏叶修就十分吃这一套,对周泽楷以及乔一帆邱非这样的乖巧后辈,态度往往能再柔和一个度。

比如现在,周泽楷对着叶修腼腆的笑,后者就主动给人夹菜,还真以为周泽楷这些年娱乐圈白混了,吃个饭还能不好意思?

只有苏女神在全心全意吃东西,外加看了一出好戏。要放在外界看,一定以为女神是毫无意外的主角,修罗场的中心,哪能想到这个词简直被某人冠名了。

但是这天晚上,周泽楷苏沐橙的名字却登上了热搜,一大堆两人秘密交往,疑似公布恋情的消息报道铺天盖地而来。

点进去,配图是叶修出去那会儿隔着玻璃拍的周泽楷,以及孙哲平和苏沐橙来的时候因为前者那啥见面的原因,叶修后一步来门口抓了孙哲平,这个空挡的照片也被拍了下来,房间里只有男神和女神两个人。另外还带有吃饭以及他们离开时的图片,只是明明他们四个人,照片中却怎么都只有那两个人,显然是有人故意为之。

不过这番作为未免太过粗糙了,现场有另外两个人,只要发出他们当天的合照就可以辟谣。

只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事情没有那么好解决。而且苏沐橙和周泽楷两人因为合作的原因早在许多人心里被认为是一对,只是公没公开的问题。这种事情不管怎么解释,都有人不相信,这是没有办法的,所以两边的团队都想要把对自家艺人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但苏沐橙如今和前公司合约已断,被兴欣老板娘当宝贝一样养着,团队在公关方面着实没有什么可行力。轮回这边显然考虑到了这一点,但苏女神那边他们根本联系不上,这不也只能靠自家台柱子去了解了解那边的意思。

结果台柱子私心太重,直接戳上了兴欣主要代表人物叶修。

此时,叶·不玩手机星人·修还并不知道微博上已经翻了天了。周泽楷和他聊了一会儿问起苏沐橙时他还警惕了一下,但第一想法不是怎么这么多人盯着自己这个免费妹妹,而是为喻文州默哀。并不是周泽楷不好,但喻影帝毕竟为他的电影免费劳动了那么久,物质回报他是给不了了,人家有的他根本没有,所以只能精神给予一下支持了。

叶修觉得这没什么毛病,并为自己这种正直无私的精神感动。

喻文州:我不敢动。

但周泽楷是个聪明人,而且是一个见过喻影帝百年难得一火葬场的聪明人。于是聊完之后周泽立刻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交代了个清楚,并且字字句句暗示自己没有丝毫挖喻文州墙角的意思。

当然,要是问为什么可以从男神简洁的语言中读出这种饱含深意的信息,就要问叶修了。

叶导早就表示过天生周语十八级,优秀。但是后来又说他从小猜小点的意思也特别准,和家里弟弟比十次赢十一次,还有一次是因为小点被弟弟气的跳墙,被叶修抱了回来,于是加一。

周泽楷:笑容突然僵硬.jpg

后来了解了什么小奶狗小狼狗的东东。

周泽楷:笑容再度灿烂.jpg

叶修靠优秀的解读能力捋顺了事情原委,大手一摆让周泽楷放心,我们兴欣有外援的。然后往旁边瞟了一眼,果然某女神正被自家哥哥抓着练手,游戏里渐落下乘,皱着眉嘀咕着什么,然后那边不知道放了个什么技能,小姑娘哎呀惊叫一声,随即粉色的手机被塞到了他手里。

“快来快来,帮我打一下。”苏沐橙就势坐在他旁边,“不能让他赢这局,再掉级我打赌就输啦。”

“你俩又赌什么了?”叶修对于手游还是有些不熟悉,仅有的几次都是帮苏沐橙PK对面的神枪大大,不由自主的嘀咕,“…这操作真不习惯。”

苏沐橙看着他虽然嘴上吐槽,手上却毫不含糊的样子,瞬间放了心,有空来揭穿他:“你上次也这么说,然后就赢了,哥哥要被你气死了呢。”

“跟我玩他还不专心,不输那还不反了天了?”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划过,叶修看出对面操作明显没跟上。

于是叶导保住了自家女主角的级位,转而直接拿苏沐橙微信弹对面的家伙:“飘了啊沐秋大大,干嘛呢?”

——看微博!

对面回的简洁迅速,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笑意。

“看,我就说了兴欣有外援吧。”叶修点出微博的时候想起来和周泽楷说到一半的话题。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

而枪神大大的风格也是有点成迷。

苏沐秋V:小姑娘游戏都还没玩儿溜呢,还谈恋爱??

于是下面粉丝就乐了。

「哥哥的发言比官方有力吧?」

「这个句式真的不应该是我妹妹一心想着拍戏没时间恋爱吗?」

——苏沐秋  回复 :拍戏的事儿隔壁找导演了解。

——哈哈哈哈哈秋神笑死我了。

——秋神:游戏玩不好,别的不要想。

——所以可以找我们叶了解吗?

——苏沐秋:拍戏关我什么事?游戏!游戏跟上来!

——完犊子,我这手残程度这辈子怕是指望不上其他了。

「可我们女神操作明明贼溜。」

——就是啊,真当我没看过沐沐玩游戏?

——这都不算溜,那我真的是个渣。

——大佬的标准,打扰了。

「哥哥真的好严格哦。」

「完了完了姐妹们,这么说你秋神找对象也要按这种标准来了,我去,瞬间强行被灭掉一大片灯啊。」

——这么说秋神找老婆是要互刚吗?

——什么哦,志同道合,美好。

——别刺激我!!!我不管我手残十级我也是苏沐秋夫人!!!!

「所以你们真的有人在关心这是条帮妹妹澄清的博吗?」

——什么?!这难道不是炫妹博吗!

——什么?!这难道不是游戏博吗!

——什么?!这难道不是择偶标准博吗!

「所以到底怎样才算溜?」

——苏沐秋  回复:@叶秋 这样的。

……

此回复一出,粉丝们先是盯着这几个字看了好几秒,然后又点进那个被圈的ID,看到了明晃晃的两千多万粉丝。

妈的刺激。

粉丝们在一瞬间纷纷陷入我关注的俩圈大佬居然有交集???!!!!!

的震惊中。

下一刻刷新,此回复已删除。

然而总有一些小机灵鬼,早在第一秒就已经截好了图,放在评论造福大众,瞬间被顶上热评。

苏沐秋:职业选手,手速太快不是我的错。

而被他赶进去微博的叶修和苏沐橙凑在一块儿不幸目睹了全程。

苏沐橙兴奋:“哇你要掉马啦!”

叶修啧啧叹气:“你们兄妹俩是霸图派来搞我的吧?”

苏女神标准看戏式星星眼:我不是我没有但哥哥想。



TBC.


证明一下我没有弃坑!

所以还有人看这篇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5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