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给叶教官承包的楼


◎吸修噜。

◎军训中,借这篇记录一些片段。本质苏叶。

同设定篇


#1

军训结束了,突然有点想哭,想我半个月前还要死要活的喊着要回家呢。
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现实总让我打脸?
我还说过什么总教官都严肃的一批,特别不讨喜,结果我们叶为什么这么可爱!

#2

前排看见叶教官,偷偷打卡!

#4

确认过标题,是一连的人。
这层楼被叶教官承包辣!

#7

叶教官在训练场的时候:不慌,这个场地我们一连承包了,他们不敢抢。

叶教官在食堂的时候:不急,我们一连最先来的,肉都是你们的。

叶教官在对面黄教官抢人的时候:没事,我是一连的人。

#10

一连真幸福。

#15

听了很久一连教官的传说了,谁来给我细说一下。

#16

一连的同志们,快点排好队,吹叶时间到了。

#17

吹叶吹叶我要吹叶,吹叶让我快落!

#18

幸运一连打卡!

#20

隔壁连的偷偷冒一下应该也可以的吧?/小声询问.jpg

#21

欢迎啊!

#22

说实话,我觉得你们隔壁好多都暗戳戳盯着我们教官。

#23

别抢别抢。
谁都别跟我抢!
这题我会!!!!!
我先来!!!!!!!!

#24

接上。
叶教官,我的心动类型。
腰细腿长皮肤白,手美声苏可爱鬼。
感谢爸爸妈妈,感谢学校组织,让我在叶教官下来挑人的时候表现优异,得以顺利进入一连,鞠躬。
在此我要严肃的对他校朋友说一句qnm,什么总教官太严厉都是你们运气太差,请不要和我这种欧皇同一而论。
我们叶是宇宙无敌大宝贝!!

#25

LS情绪控制一下咯 ,我来理性为不知真相的学长学姐科普一下。
18届总教官,一个活在各连教官口中的人物,即使你没见过他的人,你一定也听你的教官念叨过他。
别怀疑,我都打探过消息的。
隔壁三连黄教官一句话一百多个字带二十几个叶教官的名字。
喻教官自从接任了叶教官指挥的位置,天天往一连跑的理直气壮。
女神苏教官天天去帮叶教官训练一连的人。
张教官每次休息时间都准时给送水。
这不是大佬,是团宠啊姐妹们!

#27

这里这里,我接。
这里八连的,连长孙哲平教官。
早上我们连不是做深蹲嘛,教官抓动作特别严,一直挑毛病,然后叶教官就仰着骄傲的小脑瓜子从他后面经过了。
咱孙教官虎的一批。
一句“叶修,过来!”吼的整个连一哆嗦。
你们叶一脸懵逼加惊吓的回头,被拉过来的时候才回过神,嚷着“叫谁呢,没大没小的。”
下一秒被孙教官弯腰抄膝一把抱起,一口气做了五个深蹲。
孙教官面色如常:“看清了吗?”
八连集齐目瞪口呆表情包,外加机械式鼓掌。
其他连闻声看来,顿时惊呼一片接一片。
然后全场眼睁睁看着叶教官伸出一根白白的手指,戳了一下孙教官的胸肌,脸上是看破一切的淡定:“所以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某女生大胆发言:太快了没看清,教官可以再演示一遍吗?
那一瞬间,我似乎看到这一上午都没出现的赞赏眼神从我们教官眼里直直射了出来。
姐妹,真的优秀。

#29

所以这个姐妹是我想要的姐妹吗?

#30

是der,没有任何毛病,现在贴吧磕cp可嗨了。

#31

而且十五连方明华教官还爆料,除了他这群男人都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

#33

求问学姐可以和教官深入发展感情吗?有经验谈一下不?

#34

对不起,这题学姐不会,没遇到这么要命的教官。

#35

16届表示打扰了。

#37

别做梦了。
十七连的说一句,我们李教官说了。
你们教官在宿舍都给里给气的。

#39

哦豁,喜闻乐见。

#40

那不好意思了,我还真就喜欢这种给给的东西。

#43

讲真,这批教官还不磕cp等什么呢??

#44

一连资深腐女表示真的好磕。
我记的最深的还是隔壁黄教官。
这里就忍不住再夸夸我们叶了,当时说总教官下来选人参加省内方阵比赛,各个教官都说训练强度会特别大,什么休息时间比别的人少,然后一堆人故意表现的不好不去,现在想想幸好我当时没这么想。
我们休息时间明明是最多的!吃饭永远都是第一个!而且我们叶超级好超级可爱!
训练好了就给我发糖发水果。
不过糖是从隔壁黄教官口袋里抢过来的2333
隔壁教官真的厉害,上下四个口袋装满了糖,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黄教官日常过来撩我们叶说给糖他吃,叶教官坐在地上,抬头眯着眼看他,招手让他走近,然后就抱住他腿把他口袋里的糖都掏空了。
我看黄教官嘴上吧啦吧啦说着不停,但就只伸手扒拉我们叶,脚都不太敢动,生怕踢到他。
回去和自己三连的说:你们看吧,是总教官抢走的,我不敢抢他的。
三连同志们一点面子也不给,给他喝倒彩,笑死了。
但是我们叶第二天奖励我们水果拼盘,给三连也顺了一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真好哇。

#45

这俩人真糖也挺多啊。
昨天晚上站军姿的时候黄教官站在军用小马扎上监督,然后叶教官巡视经过。
“哟,我说你怎么突然长这么高了呢。”叶教官慢悠悠的吐槽。
三连队伍一点面子也不给自己教官,传出一阵大笑。
黄教官气的要打人,叶教官还不肯罢休,放大了声音问三连:“你们说,你们黄教官矮不矮?”
三连同志们觉得搞事情的机会来了,回答的没有丝毫犹豫:“矮!”
结果叶教官这边惊了,看着这阵仗瞪圆眼睛好一会儿没说话,瞟了几眼黄教官,这才叹气开口:“你们这群孩子真厉害,带你们得垫八层鞋垫吧,快给你们黄教官安排一下。”
黄教官扑过去要打他,然后一路打到了一连,半个小时没回来。
2333我那天真的笑疯了,
也是第一次发现我们连男生也皮的一批。
但是。我们教官。
真的。很野。

#46

三连的来哭泣一下,真情实感的觉得我们教官的心根本不在我们身上。
每天一来头就往一连那边偏,站军姿的时候就躲在后面和叶教官玩。
我们像被遗弃的孩子,哇难受。
还好一个连俩教官,喻教官我爱你!

#47

楼上,同为三连人,我劝你醒一醒。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喻教官心思在我们身上了?之前没挑选一连出来还好,叶总教官天天就在台上指挥指挥,偶尔下来转一转。
叶教官去教一连了就我们喻教官顶上去指挥了,这下可好了。明明都是在主席台下边儿,结果你喻不往我们这边来,反倒是在一连指点的很到位,一连天天唱歌吃糖也有我们喻的功劳好吗!

#48

突然觉得三连好惨,爹不疼娘不爱说的就是你们吧?

#49

什么爹娘,这个比喻不对。
虽然他俩默契是真的厉害,但你喻和你黄都辟谣了,说不要把他俩搅在一块儿,还互相嫌弃只是当时被分到一个班不得已做了这么多年搭档而已。
真·塑料兄弟情。

#50

辟谣什么的太搞笑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52

因为有次晚上唱歌他俩一起哼了两句,然后下面就有不安分的声音喊在一起,后来几次说起这个梗,然后他俩就解释了。关键是这俩人还不是一起说的,都是在对方不在的时候,还给了一点小暗示,比如提到隔壁叶教官什么的。
自己解读一下咯宝贝们。

#53

三连是教官不爱,五连就更厉害了。
五连现在天天跟他们张教官喊着要把叶教官拐过来顶班。
张新杰:我只是请了半天假,怎么就没地位了?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过于真实。
不过真的好想叶教官过来玩啊,当然啦,也没希望我们张教官走,正好我们这边只有一个教官,叶教官经常来玩玩不是挺好嘛。
互相帮助嘛,多么友好,多么和谐,多么好磕……咳咳,不是。

#57

五连打卡。
我真傻,真的。我单听说总教官都年纪大而且严肃的一批,我没想到我们这届碰到了叶修。我们教官还给我们输入错误观念,我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叶叶下来选人的时候踏步故意踏的一塌糊涂。
我现在后悔死了好吗,我旁边的室友被选走了,每天回宿舍都给我们讲他们一连的事儿。fong辽,我们整个宿舍都成小迷妹了。
那天叶修突然过来说张教官被上面叫走他过来代个班,心情美丽到不行,腿不酸了脚不痛了连军姿都可以站半小时不动一动了。
好吧,前提是叶教官在我看得见的地方,我就可以看着他不动。
我真的好想去一连!!!

#58

叶教官训练是真的果断,休息时间也超级充足。
没办法,经过张教官长期上面不吹哨子不给休息,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的训练风格,突然遇到叶教官这样的,简直受宠若惊。
一连承包食堂不是没有道理的,他们真的不虚。

#59

当然不虚,我们底气不要太足好吗。一个星期了,从没人在我们之前进过食堂。
我们教官多厉害啊。
说走咱就走啊,指挥哨声都不理啊。

#60

但一连口号真的太搞笑了,每次训练听着那边喊口号我都忍不住露出大白牙。

#61

一连一连,我是一连。霸占操场,承包食堂。

#62

感觉没有任何毛病,这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64

你看你们喊那些为国争光,什么第一有什么用?你们做到了吗?看看我们,多实在啊,喊的都是真东西。

#65

默默说一句,这口号是苏教官和楚教官来玩的时间随口的一句吐槽。
你叶也是懒,这么就直接用了。

#66

什么懒,明明是放荡不羁帅的一批。
(对不起这里滤镜八百米)

#67

其实我感觉叶教官很迁就女生啊。

#68

对!他很照顾女生的,即使在训练的时候也很考虑女生,然后因为都是新生,他每天也都在强调安全问题。有几个女生是比较亮眼的,有学长平时来找,叶教官也会私下问清楚情况,告诉她们要小心别受骗之类的。
然后太阳特别大的那天,有个教官拿了个有孔的矿泉水瓶给他们连男生喷水降温,周围有别的连队也喊着想要,然后那位教官就拿着水瓶浇了一圈,到我们一连这儿的时候正好外面那边坐的都是女生,叶教官就把他拦住说,都是女孩,别浇。
隔壁连有的女生大概真的觉得太晒太热了,喊着让那位教官过去喷点水,叶教官回头来嘱咐,说女孩子不要这样,对身体不好。
我他妈真的豹哭!
这么美好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69

先给楼上我叶疯狂打call。
叶教官对女孩真的挺温柔的。
咱一连也只有这一个教官,第一天过来的时候苏教官在这儿,我们还以为男女搭配呢。
后来才知道他俩就是关系好,苏教官总是喜欢跑着这儿来玩。
记得当时苏教官一脸正经给我们训话:“你们要好好训练啊,要不就总教官亲自训你们了,他可凶了。”
叶教官从后面走过来,表情略显无奈:“我凶过你吗?”
苏教官竟然真的点头:“凶了。”
叶教官笑着摇头:“啧,小姑娘怎么还学会说瞎话了呢。”
我当时真的被苏炸了。
笑的真好看!
声音真好听!
我能不能把他抱回家!!

#70

叶教官对苏教官,深刻的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71

国家:锅好多,我好累。

#74

其实苏教官对叶教官也特别好,而且女神有时候也好皮啊。
这里先问一下,你们六连教官叫乐乐?

#75

嗯?是呀,cue我们乐乐教官干森么?

#76

我的妈未解之谜之一,老子终于搞清楚你们六连天天在喊什么了。每次休息时候都看见六连特别气氛特别好,动不动就喊一句什么,原来喊的乐乐。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隔壁基友都问过我这个事。
我们教官张佳乐,乐乐是叶教官那天来我们这边巡视的时候叫的,然后我们连就学到了。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们教官能唱能跳,所以每次气氛一嗨就喊乐乐。
耶比。

#80

那我就想起一个事儿了。
那天晚上你们六连和一连对着叫唤。
记得是六连教官在秀舞技,说实在话,真的帅死了。

#81

然后张教官跳完就问谁最帅

#82

六连标准答案:乐乐!!!

#83

然后因为是休息时间,也有一堆教官在这儿看热闹,嘘声就是从这儿起的。
乐乐就不服气了。

#84

等会儿,我有一个小细节。
那天我们叶盘腿坐在队伍前面,看见对面跳完了鼓掌,两只手臂成一条直线,双手合十那么一下一下的拍,妈耶,真的可爱死了。
叶修:乖巧.jpg

#85

但你叶也说过乐乐教官是广场舞大队长。

#86

十七连另外一个吴羽策教官了解一下,早操真的像在教广场舞。

#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要笑死吗?!

#88

我也注意到了修修的小动作啦!
后来对面六连喊了好多个乐乐,震的吃瓜群众声都不敢出。
还好我们有苏教官这个小机灵鬼。
女神眨着眼,问了句谁最可爱
一连的同志们思想特别到位,瞬间懂了女神的意思。
“修修!!!!!”
承包食堂的人,气势足的把自己教官都给吓着了。
我们叶又惊成了表情包:“诶?!”

#89

好有画面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

修修:惊恐.jpg

#91

修修不会唱歌。
修修不会跳舞。
修修不知所措。

#96

修修会说方言啊23333

#9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又想起来修修学方言的画面了,也太可爱了吧。

#98

一连的朋友们,别自己偷偷吸修,分享一下好不啦?

#99

有点不想答应哦。

#101

我好人,我来说。
就连里有人说话不习惯,经常带家乡口音,叶教官看他们走错了队形,就和他们一起飙方言,学东北话和长沙话太好玩儿了。
“你走的啥玩意儿? ”
“咋整啊?走点心啊!”
“咋地啦?”
“你干啥子咯?”
其实说出来都没什么意思,亲耳听见才可爱。
嘿嘿。

#103

你们一连就是拉仇恨。

#104

兄弟理解很到位。
我是一连我骄傲。

#108

我来说一个!
孙翔教官:我绝对不会吃一连给的西瓜。
下一秒叶教官塞给他,抱回来就躲在后面吭哧吭哧的啃,真当我们瞎呢。
翔哥,吃的香吗?

#109

翔翔:真香。

#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什么哦,我们翔哥不要面子的咯?

#112

孙翔:蹲姿警告。

#114

我靠,楼上真的是友军吗?
我真的不想回忆被“蹲下”支配的恐惧。

#116

诶,确实听说你们十三连是蹲的最多的。
你们孙翔教官到底对这个姿势有什么执念?

#118

动一下,孙教官蹲姿警告。
走不齐,孙教官蹲姿警告。
讲小话,孙教官蹲姿警告。
迟到了,孙教官蹲姿警告。
吃饭挤,孙教官蹲姿警告。
让唱歌,孙教官蹲姿警告。
真的怕了怕了。
十三连现在听到蹲下两个字就两腿发虚。

#119

其实也还好,大多数时候都是说说,翔哥也没真的狠心罚我们。

#121

唱歌那个是因为他害羞吧,不过被叶教官爆料在宿舍洗澡的时候歌声嘹亮,而且还会跳舞。

#122

然后孙教官面红耳赤的把叶教官赶走了。

#123

结果他自己也没回来。

看透一切.jpg

#124

大概在我们一连吃西瓜吧。

抱瓜看戏.jpg

#125

这么爱吃西瓜,不如明天结营仪式之后我们给他送几个瓜?

#126

你以为他是爱西瓜?
呵,直男。

#128

你们十三连可以试一试,反正那时候蹲姿警告也没有用了,不怂哦对面的兄弟们。

#135

所以你们都准备给教官送离别礼物?

#137

反正一连已经送完了。
一共120人,120封信,今天晚训结束的时候都交到了叶教官手里咯。

#138

我靠,你们一连怎么回事,这么戳泪的事,不怕你们叶回去抱着信哭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都要哭了好吗!

#140

不存在的,我们叶叶最勇敢了,才不会哭呢!

#141

??这是什么老母亲式语气。

#143

一连基本操作,淡定淡定。

……

……

……

#256

我的妈!!!
叶叶给我们回礼了!
一连的刚刚一起看完叶叶走之前留下的U盘。
我们的训练视频,平时活动的合照,经历的好多好多小事全都存在里面。
最后他还给我们录了个小视频, 我感觉现在教室里都是抽泣声。
好想他啊啊啊啊啊啊!!

#258

喻教官也给我们留了信!

#260

张教官给我们写了一首歌,而且录了下来!

#263

孙教官真的跳了一次舞给我们看!

#274   

因为这场遇见,我有勇气变成更好的自己。

#275

ddddddd真的谢谢他们!

#288

有幸遇见最好的他们。



——END.

军训真的很累,尽管我最开始以为后面几天习惯了就不累了,但是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累的要命,可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段很单纯很畅快的时光。除了训练什么都没有,每个人都纯粹的不行,也没有什么不一样。有人跟我说,大学军训是我们最后一段单纯的日子,一旦结束,以后大概真的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确实很累,但很珍贵。
教官们都有很可爱的一面,负责,也同样考虑着学生们的一切。
我记得我们教官说过每个职业都有坏人,尽管是他们军人。所以让我们不要随便相信网络上突然添加你跟你说他是教官的人。
感谢我遇到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特别特别可爱的教官。
累的很值得,所以用最喜欢的人来记录这段不想忘记的珍贵日子。
啰嗦一下,就没了哦。

感谢所有的相遇,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3)
热度(1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