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领队带孩子事件

◎摸段子。吸娃吸修。



震惊!国家队众大神竟然在一夜之间都有了孩子?!



要是此时有记者看到国家队内部的情况,不管是谁,难保他不会一秒加入震惊部的队伍中。



事情的起因是,国家队一觉醒来发现训练室里多了一群小孩子。

点点人头,不多不少。

十三个。

众人在接受这件事之后第一想法却意外的不谋而合。

失望。

太失望了。

为什么没有他们领队?!

谁要看小黄少天和大黄少天鸡同鸭讲还似乎特别有趣真的能交流在一起一样。

谁要看小张新杰和小肖时钦讨论从小就过分好看的小周泽楷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以及怎样才能吸引他开口和他们说话。

谁要看小喻文州和小王杰希比谁怎样少做一道数学题,最后还就对方的躲题方法提出质疑以至于引发了一场不依不饶的争论……

我啊!!!!!(qwq对不起错误发言,这行划掉我们下一行接着)

他们想看的明明是白白嫩嫩软软糯糯会用天真无辜湿漉漉的大眼睛望着你会很乖很乖奶声奶气的开口叫哥哥的小叶修好吗!!

虽然现在面前的小黄少天也白白嫩嫩。

小周泽楷看着也软软糯糯。

小方锐还有着那么些当年的天真可爱。

小王杰希的左眼也是大大的。

小孙翔还像只刚出生的奶猫似的,一副奶凶奶凶的模样。

小苏沐橙还会乖巧的叫他们领队哥哥。

但是。

这些都不足以抚慰国家队小给佬们的心。

而且伺候完小祖宗们吃完早餐,他们就被领队强行赶去训练了。

看着他们领队被孩子们团团缠着还一脸的蜜汁宠溺。

这差别对待也太明显了叭。

国家队的大朋友们简直委屈哭辽。

表示要有小叶修送亲亲叫哥哥才能好起来。

显然也是在做梦。



小国家队成员都很喜欢叶修。

这让这么多年除了叶秋再也没接触别的这么小的孩子的叶领队一时间受宠若惊。

但毕竟叶秋这么小的时候叶修也是一样的。

这完全不能算作经验。

所以领队大人除了尽量满足他们的一切要求之外难得的有些不知所措。

有疑问过这些孩子到底怎么来的。

甚至队内两位姑娘因为小说电视剧经验丰富,猜测是小时候的他们穿越过来了。

叶修现在才确定不是。

小鬼们知道的事情比他们想象的要多,虽然言语之间依旧懵懂,但知道他们的比赛,知道他们长大后的所有习惯甚至更隐私的事情,显然不只是“小时候”这个词可以概括的。

但叶修没纠结这个问题。

这不重要。

小楚云秀现在抓着他兜里昨天偷偷下楼遛弯买的烟, 分明有想要尝尝味道的意思。

这才是大事。

叶领队一边去抢她手里的烟,一边一本正经道:“这个不能吃。”

“骗人!”小女孩一点也不信他的话,“她都经常吃。”

这个她显然就是此刻训练室里的烟雨当家了。

小姑娘继续补刀:“你也吃,你还总是偷偷吃。”

然后凑近叶修,两手捂在嘴边说悄悄话,“是不是有坏坏的人要抢你的吃的,你放心,我不告诉他们,我就和你一起偷偷吃哦。”

叶领队忍不住想捂脸,突然真的觉得自己的行为跟小孩子偷偷吃小零食一样。

还好小沐橙来了。

“秀秀,我们不吃这个。”小沐橙皱了皱鼻子,“难闻,大人才吃。”

小云秀闻言怀疑了看了看还抓在手里的烟,又看自己的小姐妹,得到更加肯定的点头后终于啪叽把烟扔在了叶修伸出的手里。

“不要了,沐沐爱吃香草蛋糕,我们吃蛋糕去吧!”两个小姑娘拉着手往另一边沙发走,之前叶修给他们买的零食玩具都有。

叶修还想着前几天还和楚云秀偷偷摸摸一起抽过烟,小姑娘这一出实在让他忍俊不禁,结果那边走了的小沐橙另外一只手悄悄伸到背后,朝他比了个小小的耶。

叶修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然后在小沐橙并不能看见的地方,也比出了那个V字手势。

然后被熔岩烧瓶一样砸过来的小王杰希用两个小手分别握住了伸出手指。



“你比小兔子干什么?”小魔术师握住叶修漂亮的手指掰啊掰,扭啊扭。

叶修面不改色自己走进沟里:“小兔子可爱啊。”

旁边的小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叶修你跟小兔子一样。”

小肖时钦点头。

被定义为小兔子的叶修歪着头对此提出疑问。

小张新杰一本正经:“妈妈说小兔子都是白白的。”

小肖时钦继续接话:“小兔子很可爱。”

小张新杰:“小兔子很好摸。”

这么说着,小家伙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点了下头,似乎在应和自己刚才的话,然后确实很好摸,又摸了摸,再摸了摸……

叶修觉得小手在自己脸上扫来扫去怪痒的。

但看着那副和张副队一模一样表情的小家伙,他觉得这简直太有趣了。

另外一边的小孩儿不甘示弱。

小肖时钦:“小兔子的嘴巴可爱,亲亲。”

然后这位小版的联盟心脏之一吧唧一口啃上了叶修的嘴巴。

带响的。

响的其他几位小朋友都惊了。



小周泽楷喜欢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叶修惊觉原来安静的美男子是从小养成的。

……呸。

这小孩脱离群体啦!

“你为什么不去和他们一起玩?”叶修觉得今天自己身上一定闪着强大的父爱光芒。

嗯,只是自己觉得。

被小新杰和小小事情认真研究,被小少天和小点心不安分的伸爪子扒拉,被小翔翔和小昊昊不耐烦的哼唧了半天也没开口的小美男,牵着叶修的手,轻轻捏了一下:“我想和你玩。”

直球小王子周泽楷,名不虚传。



平时只有国家队的大朋友,吃饭时间会为了领队身边的位置明争暗斗,但今天有了小朋友,大朋友们只能靠边站。

这是个未解之谜。

为什么我的小朋友只黏着叶修不黏我?

得了吧,什么未解之谜,你们也并不是想要小朋友,你们只一心为了辣个男人。

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与大朋友们的幽怨形成鲜明对比,奈何他们领队被萌娃蒙蔽了双眼,对他们眼中的强烈怨念不视不见。

这是怎样一种人间惨剧就不叙述了。

毕竟这是小娃娃的主场,大人,除了叶修之外的大人,不能有姓名。

有也必须强调是小的那一个。

小孙翔趁着其他小朋友都在午睡的时候,偷偷跑到了叶领队的房间。

叶修盯着这位不好惹的小家伙,眼神表示疑问。

小孙翔一脸“我来这里已经花光了所有耐心”的表情,想象中拽啦吧唧其实是一副奶凶奶凶的模样开口:“听说你打荣耀很厉害?”

叶修有些不明所以,但选择实话实说:“嗯,好像还可以,外面那些都当过我的手下败将。”

小家伙抿着嘴,一脸纠结,最后终于下了决定:“那你跟我打一场吧。”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这个孩子气的邀约的,可是真的到了赛场上,他惊讶的发现这个小孙翔竟然真的有国家队孙翔的实力,简直不可思议。

这就更加证明他们之前对于这群孩子来历的猜测都是错的。

但不管怎么说,最终的结果还是叶修赢了。

叶修看着从电脑椅上蹦下来的小孩哒哒哒跑到了他面前。

他俯下身,与小孩平视:“怎么样,检查完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小孩哼着鼻子似乎有些不服气,不情不愿道:“那就奖励你抱我一下吧。”

叶修问号脸。

小孙翔不开心了,不耐烦地朝他喊:“抱啊!你都赢了,这可是你的奖励!”

所以你其实就是来要抱抱的吧?

叶修无奈的把他抱上膝盖:“行了吧,这样可以吗,祖宗?”

小家伙恶狠狠的瞪眼睛,还是不满意:“你怎么一点都不高兴,你赢了奖励你应该很开心。”

小孩儿后面的声音小了下来,嘀咕着“那我再抱抱你吧”,紧接着便扑过去搂住了叶修的脖子。

埋在叶修颈间的小脑袋轻轻蹭了蹭,本来白皙的耳尖却染上了一抹红。



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

那群小孩告诉他说,他们来玩了一天,要走了。

小周泽楷拉着他的衣角,好看的眼睛一直盯着他看,看的人心都软了下来。

小黄少天来来回回的说着叶修修你别忘了我哦别忘了我哦叶修修。

小张新杰依旧严肃脸,眼神里却也带着不舍:“大概以后也没有机会见面了,你要好好的,小兔子。”

小喻文州跟国家队队长一样挂着温文尔雅的笑,朝他挥手,开口才暴露那一腔稚气:“再见啊小朋友。”

小楚云秀站在远远的地方,手上拿着什么朝他挥啊挥。

叶修眯眼看了下,竟然是不知道什么时间从他兜里摸出去的烟。

哦豁,算是明白云秀后来怎么成为联盟老烟枪里的一员了。

小苏沐橙还是调皮的笑着,“再见哦叶修!”

叶修说为什么来的时候叫哥哥,之后又叫叶修了,我生气了哦。

小姑娘只是咯咯地笑,食指放在唇上:“嘘——”

…………

……



叶修醒了。

FIN.

评论(7)
热度(7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