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吹叶十八连

当然不是真的十八连。

不妥歉。

1.以下,你所见证的是叶吹用八百万米粉丝滤镜书写的叶修。(bushi…

2.我可是职业叶吹,你以为呢?

3.少年不要太猖狂,吹叶的道路还有很长。

4.叶修所在的地方,叶吹也如影随形。

5.叶修所及之处,吹叶即是规则。

6.叶修,再吹十年我也不会腻。

7.吹叶不只是吹叶,吹叶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8.叶吹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叶修的后方。

9.如果人生会有很长,愿叶吹的荣耀永不散场。

10.“你还活着?"
     “废话," 
     “活着你为什么不吹叶!" 
     “……”

11.有时候真同情,你们这些不吹叶的傻子。

12.吹叶不是一个人的道路。

13.系统消息:叶吹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粉丝群。

14.朋友,你听说过叶吹吗?

15.吹叶了解一下。

16.时代在变,叶吹的吹叶永远不变。

17.与其猥琐拾荒,不如跳出去大肆吹叶。

18.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吹叶也没有。

19.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吹叶不朽。

20.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叶吹。

21.“你说的很对,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么”
     “吹叶”

22.废物点心,找死吧你就!还不快跪下吹叶。

23.我们因吹叶而相识,愿叶吹不败。

24.真叶吹,不是处处在吹,而是随时在吹。

25.能吹到叶修,能成为一名吹叶的顶级高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26.叶吹真正的风格:不是只知向前,而是顽固地坚持吹叶。

27.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吹叶。

28.“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吹叶吧!”

29.对付叶吹是件不容易的事,你讲任你讲,清风抚山岗,叶吹绝对强。

30.目标,吹叶。

多年之后说一句,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叶吹啊。

♢花式吹

【兴欣】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吹叶之队,王者之师。

【霸图】十年吹叶,一如既往。

【微草】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吹叶。

【蓝雨】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吹叶的夏天。

【虚空】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叶吹。

【雷霆】生灵不灭,吹叶不息。

♢继续花式吹

韩文清回头冷冷望向老板,就说了两个字:“吹叶”

吹叶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王杰希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看到了吗老林?我,叶吹!               ——方锐

为了吹叶,我们要冷酷,要不择手段啊,你居然儿女情长,我鄙视你。            ——魏琛

哦?吹叶?这种东西,作为一个叶吹是可以拒绝的吗。                    ——包子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吹叶?                       ——孙哲平

让我们一起让叶吹继续壮大吧。       ——陈果

如果吹叶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王杰希

“吹叶,真的有那么重要?”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张佳乐

【苏沐橙】其实苏沐橙追着叶修的脚步,最初,也只是想着吹吹叶。只是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如此地步。

【肖时钦】
-我开了十台电脑,登陆了有十个马甲吹叶!
-肖时钦你哄虚空阵鬼呢?你们雷霆哪有多余的十台电脑给你开啊。

【黄少天】
“你弹叶秋啊!”楚云秀说。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你看,不出来,”黄少天说。
“换个关键词。”
“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叶吹……”
“谁叫我?”
“谁叫我?”
“谁叫我?”
    ……
结果一堆人冒泡。

“在这个圈子里。吹叶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低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

以上来自吹叶吹到精神错乱,吸修吸到白日做梦的lof主。

【不吹叶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jpg】

评论(23)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