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味儿

【all叶/聊天体】叶秋?叶修?精分现场?

>>>假标题 渣脑洞 闲聊

>>>OOC归我

职业选手群

李轩:下个月联盟组织的活动你们都去吧?

方锐:冯主席就差拿刀架我们脖子上了,能不去吗?

苏沐橙:主席说了,国家队的必须去,不然采取强制手段。

张佳乐:仿佛进了个匪坑……

王杰希:这么说的话,叶修也要去啊……

周泽楷:去!

江波涛:队长说前辈去他也去。

江波涛:嗯那我也去。

孙翔:什么鬼活动,一点也没意思,我一点也不想去!

周泽楷:你不用。

孙翔:队长!不行的,看在冯主席那么辛苦的份上,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去一下吧。

唐昊:没出息!

孙翔:唐日天!你有出息!那你不去。

唐昊:羊习习你叫我什么?!我我……我当然去,我又没说我不去。

孙翔:你才羊习习,你全家都羊习习!

……

楚云秀:俩中二少年互怼现场。【吃瓜.jpg】

叶修:我不去。

邱非:前辈【可怜巴巴.jpg】

肖时钦:前辈【可怜巴巴.jpg】+1

周泽楷:前辈【可怜巴巴.jpg】+2

江波涛:前辈【可怜巴巴.jpg】+3

喻文州:前辈【可怜巴巴.jpg】+4

卢瀚文:前辈【可怜巴巴.jpg】+5

乔一帆:前辈【可怜巴巴.jpg】+6

高英杰:前辈【可怜巴巴.jpg】+7

刘小别:前辈【可怜巴巴.jpg】+8

……

楚云秀:喻队竟然卖了波萌。【惊恐.jpg】

喻文州:^_^

王杰希:为什么不去?@叶修

方锐:老叶你不能不去啊你不去我多无聊啊啊啊啊啊

叶修:哼!就是你们这群家伙天天勾引混蛋哥哥!

周泽楷:?

张佳乐:???

张佳乐:卧槽叶修被穿了?

苏沐橙:叶秋?

卢瀚文:叶秋?那不是前辈以前的名字吗?

王杰希:是他弟弟。

方锐:小舅子好!

张佳乐:卧槽方锐你个不要脸的!

叶修:滚!谁是你小舅子!

叶修:你们别想了!我不会让叶修去见你们这帮人的!

王杰希:别啊,冷静,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好队友,叶修出来联络一下感情不是挺好的嘛

叶修:好什么好啊,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喻文州:前辈是我们的领队,要去的。

叶修:你们比赛早完了,别忽悠我。

张新杰:叶修在联盟地位高,要去的。

叶修:说的像你们原本多愿意去似的

肖时钦:那总要问问他自己愿不愿意去吧?

方锐:对对对,要征求你哥的意见。

叶修:他都敢离家出走我还征求他的意见,不去就是不去!

肖时钦:……

张佳乐:……

方锐:……

张新杰:叶修这算是在你那留下黑历史了。

王杰希:等会儿,你在这儿那叶修在哪啊?

叶修:玩游戏。我用的手机,电脑上给他QQ设了勿扰,别想了他看不到你们消息的。

楚云秀:兄控……

肖时钦:羡慕……

方锐:嫉妒……

张佳乐:不敢恨……

王杰希:上面的都去当叶修弟弟吧,我是你们哥哥的男朋友。【喻文州的微笑.jpg】

喻文州:我可没说,你别想。

张新杰:王队现在已经不只是半个心脏了吧。

张佳乐:王杰希我现在才发现你比方锐还不要脸!

方锐:???我特么招你惹你了

楚云秀:要不你们开个小号上游戏找叶修呗!

王杰希:这办法不错……

方锐:完全可以!

叶修:呵,你们知道他用哪个账号卡?

王杰希:……

苏沐橙:好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叶修会去的。

肖时钦:真的?

叶修:!!谁说的?

方锐:队长靠谱!

喻文州:看来苏队也很想见叶修。

苏沐橙:不,你错了,我要见叶修很容易的。

喻文州:……

王杰希:莫名心酸。

张新杰:叶修怎么答应的?

苏沐橙:冯主席联系了叶叔叔……

叶修:老爸竟然亲手把混蛋哥哥往狼窝里推!!!

肖时钦:……

喻文州: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方锐:我是狼?

张佳乐:嗯色狼!

方锐:我靠张佳乐!!!

唐柔:我和叶修在一起啊。

叶修:???

王杰希:???

张佳乐:???

方锐:柔妹子?你不是在训练吗?

喻文州:游戏上?

唐柔:对啊,开小号抢boss。

肖时钦:抢谁家?

张佳乐:谁家没被抢过啊!

唐柔:我看看啊……

王杰希: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喻文州:难得能和王队想到一块儿……

唐柔:中草堂霸气雄图轮回百花虚空……

唐柔:很多啊!

喻文州:没有蓝溪阁?

唐柔:哦蓝溪阁我们这边的。

喻文州:???

唐柔:那个谁,叫蓝河的,他带的队,被叶修弄过来了,我们这边还有其他两个工会。

张佳乐:还有这种操作???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小许可以的啊!

方锐:这家伙怕不是对我的老叶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喻文州:当初他是蓝溪阁第十区会长吧……

苏沐橙:唔,是啊!【邪魅一笑.jpg】

叶修:小许人不错的,你们别在这儿乱想人家!

张佳乐:???

方锐:你刚刚那么说我们,怎么帮他说话?

喻文州:这是……前辈吧

叶修:什么不错?哪里不错了?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周泽楷:【N脸懵逼.jpg】

孙翔:?????

张佳乐:喻队你确定是老叶?弟弟精分现场吧这是!

叶修:你才精分!

叶修:咦今天我们剑圣大大不在啊屏幕都干净不少呢。

喻文州:楼上前辈。

卢瀚文:黄少昨天给叶神发消息说了队长坏话,正好被队长看见了,现在在加训。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也有今天,喻队做得好!

方锐:这种好事喻队以后要经常做啊!

叶修:就该这么做!!

叶修:坏话?有说吗我怎么没印象啊……

张佳乐:又精分???

卢瀚文: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都不想我的吗!!!张佳乐方锐你们两个不要脸的!在背后说本剑圣坏话是要遭报应的我给你们说!有本事来打一架啊本剑圣唰唰唰杀得你们片甲不留!还有小卢你怎么能把这种事告诉这群家伙你这样一点也不可爱!队长你别听这俩混蛋的你看老叶都说了我也没有说你坏qwernikbzkbzjkdnxk……

卢瀚文:刚刚黄少抢了我键盘,又被队长拖走了……

叶修:啧啧啧,少天你还是不出来好。

方锐:给喻队点赞!老叶说的好!

楚云秀:给喻队打call!

张佳乐:给喻队比心……不了不了,心是老叶的!

喻文州:我稀罕?

喻文州:我只要前辈的心。

王杰希:你今晚做个梦说不定可以梦到。O_o

叶修:呵,妄想!

叶修:……我并不想多出一颗心,也很珍惜我的这颗心。【礼貌的微笑.jpg】(叶秋别闹!)

卢瀚文:……队长原来还有这样一面…………

喻文州:小卢,乖,去训练^_^

叶修:没闹!你别管,专心抢你的boss去!

卢瀚文:……我走了前辈们。

张佳乐:完了完了喻文州你在小辈面前的形象要崩塌了。

方锐:你以为你的形象很伟大?

叶修:就这么一个boss还需要专心?你太小看你哥的实力了!

张佳乐:靠!!!方锐你个猥琐级大师好意思说我??

叶修:我就说了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王杰希:……看出来了,俩人一个电脑一个手机,同一个号……

喻文州:嗯

张佳乐:……

方锐:……

肖时钦:……

周泽楷:……

楚云秀:各位,谁判断不出哪句是叶修说的就可以自动退出了。

楚云秀:喻队已经确认不用了。【搞事的微笑.jpg】

王杰希:很简单。

张佳乐:我还是觉得像精分现场……(老叶我没有说你!)

叶修:说我就可以了吗?!

叶修:叶秋!换号去!

叶修:不要!我要监视你们。

叶修:监视什么啊监视,太闲了滚回公司去!

叶修:混蛋哥哥你果然被这群家伙勾引走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张佳乐:老叶你还是把他拉进群吧,受不了了太精分了!!!

方锐:第一次想要赞同张佳乐的话。

张新杰:+1

王杰希:+2

肖时钦:+3

周泽楷:+4

喻文州:+5

张佳乐:副队!你居然这样对我?!

【苏沐橙邀请叶秋加入该群】

肖时钦:原来苏队也看不下去了啊。

叶秋:【微笑.jpg】

张佳乐:呼,可算是正常了啊!

叶秋:我是叶修。

叶秋:他不肯退,我只有上他的号。

张佳乐:……

王杰希:……

喻文州:……

周泽楷:……

张新杰:……

肖时钦:要不,你们换个群名片?

……

END.

【小后记】

叶修:哈哈哈猜猜我是谁?

王杰希:叶修。

张佳乐:叶秋?

方锐:叶秋

周泽楷:叶秋

张新杰:叶修

喻文州:叶修

肖时钦:叶修

楚云秀:围观

……

叶修:啧,你们这群玩战术的太没意思了,大眼儿这半个心脏也不容小觑啊!@苏沐橙 咱们兴欣的小白花可要小心了,顺便下赛季给他们净化净化。

王杰希:虽然我喜欢你,但你也不能想得那么美。

肖时钦:我们答对了难道不是该有奖励吗?

张佳乐:兴欣?小白花?说你还是说方锐?

方锐:张佳乐你给我滚蛋!!!你这朵五颜六色的花!

张佳乐:老子是百花!什么五颜六色的花!是一个意思吗!?你语文美术老师教的吧!

叶修:奖励?我反手就是一个……

喻文州:么么哒!

王杰希:么么哒!

周泽楷:么么哒!

肖时钦:么么哒!

张新杰:么么哒!

江波涛:么么哒!

叶修:……

叶修:对不起我小看你们不要脸的程度了。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我跟你说啊不能跟这群心脏一块儿玩,会学坏的。

王杰希:呵,他还喜欢心脏之首呢……

周泽楷:^0^

江波涛:所以前辈是拿回自己的号了?(我自己问!)

叶修:是的,我已经和叶秋约法三章了,他以后不会用我的号跟你们聊了。

叶秋:老爸其实一直对混蛋哥哥在你们联盟的生活很好奇,我要是给他看看你们群聊他也应该挺感兴趣的……

江波涛:……

王杰希:不了不了,让叶修替我向叔叔问好就行。

方锐:!!!别冲动!!!!!!

张佳乐:要不您还是回来聊?

韩文清:我可以把他踢出去吗?

……

真 · END.

内个,电脑和手机发消息能不能同步啊?我没试过呃,如果不能在这里就暂且当做能吧不然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21)
热度(16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味儿

吸吸修。没链接的走微博 @椰奶味耶

© 🌴椰奶味儿 | Powered by LOFTER